【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嘉義朴子監視器安裝推薦必知3件事

禾順嘉義監視器安裝服務區域有哪些?

禾順嘉義監視器安裝服務範圍廣,除了朴子市還涵蓋嘉義各行政區域,包含嘉義市、太保市、布袋鎮、大林鎮、民雄鄉、溪口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 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新港鄉、阿里山鄉。而且不限於嘉義縣市區域,也有延伸至北部、中部、南部多個縣市,如有監視器規劃需求都可聯繫詢問。

嘉義朴子監視器安裝重點1:所需設備有哪些?

【一套監視器系統需要哪些設備?】

  1. 監視器攝影機:
    透過監視器鏡頭進行影像拍攝。
  2. 監控用螢幕:
    用來觀看畫面,也可將影像傳輸到電視,或用手機遠端觀看。
  3. 收音設備:如果現場需要收音,可加裝收音設備來錄音。
  4. 監視器主機(含硬碟):
    主機用於操控攝影機並傳輸儲存影像,提供事後回放、複製備份。專用的監控硬碟儲存錄製的影像,長時間運作的耐用度比普通硬碟高。

※另外還有監視器線材與耗材,線材用於傳輸影像,耗材則依需求使用。

嘉義朴子監視器安裝價格計算方式

【安裝嘉義朴子監視器價格怎麼算?】

朴子監視器安裝價格較沒有所謂的公定價,因為設備種類繁多,施工時間與環境條件難度落差大,各項料件價格浮動、專業師傅工資都會有差異,主要是以現場勘查規劃後的估價來算會比較準。

舉例來說,預估一支1080P的一般監視器攝影機單價大約2000~3000元,安裝4支監視器一組裝到好的價格大約會落在15000~30000之間。

這取決於用到什麼設備、想要達到什麼樣的需求或是您現場環境而定。
點此瞭解更多:監視器安裝費用說明

嘉義朴子監視器安裝價格計算方式

嘉義監視器安裝廠商推薦選擇方法

選朴子監視器安裝廠商要注意什麼?

在挑選監視器施作廠商時,一定要格外用心且仔細。因為監視器系統這項設備若要使用長久,需要後續維修保養,避免長期風吹日曬出現問題。

挑選監視器安裝廠商建議注意以下3個重點:

  • 不要把低價當作最優先的條件,避免低價卻品質不佳不耐用。
  • 選擇正規經營且制度完整的弱電安裝服務公司。
  • 選擇網路上相關資訊較豐富齊全,具有好評價的公司。

更多安裝嘉義朴子監視器常見問題

監視器畫面保留的天數時間長度,原則上是用錄製影像檔案大小和硬碟容量來計算,用硬碟容量除以錄製一天的檔案大小,就可大致算出保存的天數。一旦硬碟裝滿,就需要把檔案備份出來,否則就會自動把最舊的影像慢慢覆蓋過去。

假設用一支 1080P 的監視攝影機錄影 24小時,錄影容量大約需要15 GB 上下。使用1T的監控硬碟,可用容量約950GB左右,除以15GB可得出大約可保存63天的影像。

大部分的監視器攝影機並沒有內建錄音功能,如果希望透過監視器錄下聲音,要選擇有錄音功能的監視攝影機,可以看監視器的規格說明,或是找專門做監視器安裝服務的業者協助規劃。

現在監視器內建紅外線功能已經很普及了,在夜晚也可以拍攝清楚,只是拍攝的畫面是黑白的。如想拍攝到彩色影像,可以選用低照度的監視器攝影機。

了解更多:想裝夜間監視器,紅外線監視器、低照度攝影機差別在哪?

我們有完整的監視器規劃報價流程

台南監視器 東區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規劃服務流程
台南東區監視器規劃流程圖

我們擁有多人專業工程團隊

台南東區監視器安裝團隊 就選禾順 最有保障
台南東區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安裝的優勢圖

禾順監視器安裝服務實體店家位置

嘉義服務處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竹街72號1樓

電話:05-29109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18: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