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器安裝推薦-禾順公司介紹

禾順數位科技公司介紹|弱電、監控安裝服務第一品牌

高雄監視器廠商

監控有我在,你家不怕沒人在。禾順——禾您用心交朋友,並成為您安防的最強後盾。

禾順數位科技於十多年前在高雄成立第一間禾順監視器店面,是高雄安裝監視器專業廠商,並於2018年陸續成立台南、屏東及台中分公司,替更多地區的朋友們服務。為了在工程安裝服務的領域中讓客戶更能看到並選擇禾順這個品牌,我們不斷精進自己,從監控服務逐漸拓展出更多弱電系統安裝服務,持續實施內部教育、研習產品新資訊與有效率的施工規劃,讓客戶指定我們禾順為唯一弱電施工廠商。

專業技術與高品質的服務是我們禾順數位科技極力所追求的,希望透過我們的熱忱與多年的規劃經驗,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弱電系統&監視系統規劃與建置,為提供完善的後續維護服務,給第一時間協助客戶排除困難,我們也是南台灣首個創立售後服務部門的監視器安裝工程公司。

為給予每一位客戶最安全的環境空間,我們極力要求施工的完美品質,並運用最新智慧化科技,替您打造舒適便利的智慧宅生活圈。

禾順受邀「美的IN臺灣」節目採訪

監視器安裝

保固有年限,服務沒終點
我們用真心禾您交朋友。

選擇負責的弱電廠商—禾順
讓您售後不受傷。

工廠監視器案例-網路攝影機安裝現場照片【做足安全措施,嚴謹認真施工】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