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恆春監視器安裝推薦,各種環境全方位守護

只要看過新聞就知道,發生狀況時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有多重要!屏東恆春監視器適用當地多種環境,例如景點園區、民宿、住宅、商店、農場等,可透過監控保護人員安全、管理園區或店面情況,預防竊盜及防止破壞造成損失。找個經驗豐富又專業的監視器安裝廠商,可幫您輕鬆解決這些煩惱,歡迎線上洽詢免付費電話0800555968聯絡禾順,提供免費到府規劃估價。 

禾順屏東恆春監視器安裝服務及延伸範圍

禾順數位科技在屏東設有實體店面,服務範圍涵蓋各行政區域,除了恆春監視器安裝服務之外,還包括屏東市潮州鎮、東港鎮、萬丹鄉、長治鄉、里港鄉、萬巒鄉、內埔鄉、枋寮鄉、新園鄉、林邊鄉、佳冬鄉…等等。
除了屏東監視器安裝服務,也延伸至高雄、台南、中部、北部各縣市,各地有安裝監視器需求都歡迎洽詢討論。

屏東恆春監視器安裝適用環境舉例

1.民宿/旅館、出租套房

屏東恆春觀光景點多,民宿、旅館和出租套房也發達,但是遊客人群及車輛進出頻繁,容易擔心有安全疑慮,一套好的監視器系統可協助民宿老闆管理。※民宿監視器安裝參考例:屏東【晴空宿】民宿監視器

2.社區住家、透天厝

許多社區住宅都會安裝監視器系統,監控門口進出、陽台、車庫等,一方面防止外人闖入,另一方面也可預防亂倒垃圾、惡意刮車的行為,保護家人財產。※住家監視器安裝參考例:自家門口安裝監視器不怕車被刮

屏東恆春監視器安裝服務

3.餐廳、商家店面

監視器系統對於一般店面、餐廳來說,幾乎已經是標準配備,一來可監督員工工作情況,二來也能防範消費爭議,還能避免小偷輕易順手牽羊!※餐廳監視器安裝參考例:燒烤餐廳監視器系統與弱電整合

4.景點/觀光園區

恆春地區擁有美麗的珊瑚礁海岸、國家公園和獨特的文化歷史,這些觀光旅遊景點需要保護和管理,透過監視器能夠實時監控人流、保障遊客安全。※景點監視器安裝參考例:文化園區監視器系統與弱電工程

5.更多應用環境

禾順數位科技有多種環境安裝經驗,例如辦公室、停車場、工廠、農園、廟宇監視器,甚至漁船監視器、魚塭監視器等特殊環境,可點此看更多參考案例

屏東縣恆春監視器安裝

安裝屏東縣恆春鎮監視器常見問題

  1. 先釐清本身需求,想在哪些位置安裝監視器、共要裝幾支。
  2. 攝影機拍攝角度、範圍要注意是否會影響他人隱私。
  3. 找合法立案且經驗豐富、口碑評價好的監視器安裝廠商。
  4. 施工前請廠商現場場勘,充分溝通需求細節。
  5. 請廠商提供明確的報價單,確認後簽訂契約保障權益。

屏東恆春監視器安裝推薦找廠商【禾順數位科技】

一套監視器設備通常包含以下項目:

  • 監視器鏡頭:用來拍攝影像,傳送到監視器主機並儲存下來。
  • 監視器主機:搭配監控用硬碟,儲存監視器鏡頭傳輸回來的影像,以及事後回放.備份等設定,同時也擔任影像傳輸及網路傳輸影像的總樞。
  • 監視器硬碟:安裝在監視器主機內,負責將影像儲存。
  • 監視器用線材:將前端監視器鏡頭拍下來的影像傳輸回監視器主機。
  • 監視器安裝所需耗材:依照現場環境有所不同,例如戶外使用防水盒,防止水直接影響線路而造成故障,並讓現場線路看起來更美觀。

影響監視器安裝價格的因素很多,包含設備器材、耗材費,及安裝師傅的工資費等。設備品牌、種類、等級價位落差從幾千到幾萬不等,還要考慮到環境條件難度、施工時間差異,和各項料件的價格浮動,建議請廠商現場勘察規劃後再報價會較準確,以下提供的市價範圍僅供參考。
※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

監視器費用項目

一般市價

監視器攝影機(1080p)

$1800~$2500/支

監視器4路錄影主機

$4500~$6000/台

1TB監控專用硬碟

$2000~$2500/個

監控用螢幕(可自備)

$3000~$5000/個

材料費

$1000~$3000

安裝工資

$5000~$10000

市面上常見的監視器畫素有200萬、500萬、800萬這幾種,一般住家或店面選擇200萬畫素鏡頭即可拍到1080P的清楚畫面,若想特別加強拍攝細節,可選500萬畫素或更高畫素,例如收銀機位置、重要物品,萬一遭竊、被破壞才能依據找出兇手。

早期有些畫質低於100萬的舊式監視器攝影機,以現今需求來看,畫面較模糊,可能看不清楚車號和人臉,且後續維護易出問題,建議考慮更換成至少200萬畫素的監視器。了解更多:監視器畫素需要多少監視器畫質才清晰?

其實監視器用電跟一般家電差不多,不算是特別耗電的設備,可參考下列一般常用家電的用電量和監視器比較:

  • 320公升的電冰箱(24小時/30日):每小時約130W,每月約93.6度
  • 10人份電鍋(0.5小時/30日):每小時約800W,每月約12度
  • 8公斤洗衣機(0.5小時/30日):每小時約420W,每月約6.3度
  • 一台監視器主機(24小時/30日):12V*2A=每小時24W,每月約17.28度
  • 一台監視器攝影機(24小時/30日):12V*1A=每小時12W,每月約8.64度

了解更多:安裝監視器會不會很耗電?監視器主機會耗掉多少瓦數跟度數?

監視器在晚上也可以拍攝到清楚畫面,因為現在紅外線功能已經非常普及,大多數都有夜視功能。但是一般監控攝影機拍攝下來的畫面是黑白的。如想在晚上也能拍攝到彩色的影像,可以選用星光級(低照度)監視器攝影機。

了解更多:想裝夜間監視器如何選購?紅外線監視器、低照度攝影機差別在哪?

我們有完整的監視器規劃報價流程

台南監視器 東區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規劃服務流程
台南東區監視器規劃流程圖

我們擁有多人專業工程團隊

台南東區監視器安裝團隊 就選禾順 最有保障
台南東區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安裝的優勢圖

我們在屏東有許多監視器安裝實績

屏東恆春監視器在地服務處 安裝服務零距離

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監視器服務處

電話: 08-7225558
傳真:08-7225557
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