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嘉義監視器安裝服務專業團隊【禾順數位科技】

目前嘉義監視器安裝已經很廣泛應用,平常就能看到路口監視器嘉義到處都有裝,及銀行、工廠、倉庫、大樓、醫院等也都有監視攝影機。想裝嘉義監視器推薦找什麼廠商?嘉義市監視器安裝費用怎麼計算呢?無論是住家門口還是商家店面想裝監控系統,都可以看本文分享的規劃嘉義監視器推薦注意重點。禾順嘉義監視器廠商提供免費到府規劃服務,歡迎線上聯繫或電話預約,為您打造零死角的最佳監控空間。

禾順監視器嘉義安裝服務區域

禾順嘉義監視器安裝服務範圍涵蓋各行政區域,包含嘉義市、太保市、朴子市、布袋鎮、大林鎮、民雄鄉、溪口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 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新港鄉、阿里山鄉。
不限於嘉義縣市區域,禾順服務區域也有延伸至北部、中部、南部多個縣市,如有需求都可來電或點此【線上聯繫詢問】。

各種需求都可找禾順嘉義監視器廠商協助

嘉義市監視器安裝注意5重點

  1. 先想清楚本身需求,想用監視器處理什麼問題、想裝幾支。
  2. 確認要安裝的地方是否有特殊限制,例如需先經管理員、社區同意。
  3. 找合法立案且經驗豐富、服務口碑好的嘉義監視器廠商。
  4. 施工前請廠商安排場勘規劃,充分溝通需求細節。
  5. 請安裝監視器廠商提供明確的報價單,簽訂契約保障權益。

嘉義市監視器安裝價格怎麼算?如何節省費用?

嘉義監視器安裝價格的影響因素,除了設備器材費用,還有安裝師傅的工資與相關耗材材料費,器材和材料類會受到市場價格浮動影響,工資則會因環境條件難度和施工時間長短而有不同。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最新版
※費用試算僅供參考,實際報價請以場勘規劃後提供的為準。

【例】4支監視器鏡頭及主機(皆為普通價位),安裝到好的費用試算如下:

監視器4路主機1台

$4500~$6000

監視器攝影機4支

$7200~$10000

1TB監控專用硬碟1顆

$2000~$2500

安裝工資

$5000~$10000

材料費

$2000~$6000

節省嘉義監視器安裝費用的3個重點

  1. 安裝施工一次完成:減少每趟出車的成本及工資支出。
  2. 根據需求選擇適當設備:只要能滿足需求即可,不一定要追求最高價設備。
  3. 事先規劃預留線路、是否擴充:保留施工彈性,可節省耗材和工資費用。

安裝嘉義監視器常見問題Q&A

規劃想監控的範圍,根據重要性和需求選擇合適的設備和配置。一般建議安裝位置包括:主要出入口前後門、人員活動範圍、重點區域(例如金庫)。

但要注意不要太明顯針對重點區域,建議用大範圍視角涵蓋拍攝,比較不會被有心人察覺金庫在何處,反而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反效果。

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位置解析

監視器價格沒有絕對的公訂價,會根據選用設備等級不同、現場施工環境條件等等有差別。光是裝一支監視器攝影機的價格區間就可能從幾千元到萬元不等,建議請安裝廠商實際場勘提供估價。

了解更多:裝一個監視器多少錢?

原則上監視器都是24小時錄影,如果想保存較多天的監控畫面,就需要大一點的監控硬碟容量。假設以一支1080p監視器鏡頭24小時進行錄影,估計大約要15 GB容量,簡單試算如 下。

  • 儲存容量512GB: 扣除硬碟耗損x0.95約486.4GB,486.4/15=約32天
  • 儲存容量1T(1000GB):扣除硬碟耗損x0.95約950GB,950/15=約63天

可以告知希望影像保存多久及預算等,請安裝服務廠商協助評估規劃。

了解更多:監視器容量多少才夠用?保存時間怎麼算?

可以,但您裝設監視器的現場必須有接實體網路,且手機要安裝相關的監視器App,設定完成連線後即可遠端觀看。
了解更多:遠端監視器遠端監控是否需要網路?

監視器通常沒有內建錄音功能,必須挑選本身就有收音功能的監視器機種,或者直接在監視器攝影機旁邊加裝收音麥克風,就可以錄音了。
了解更多:監視器可以錄音嗎?監視器收音好嗎?

監視器只能拍攝自家範圍,如果是裝在自己家裡拍攝室內範圍,較沒有問題。但如果裝設在門口、陽台,可能會拍到鄰居的陽台或門窗、樓梯間之類,務必要取得鄰居或大樓管委會同意。避免違法侵犯到他人隱私權,引起爭執甚至被告上法院,可能會被判要拆除和賠錢,惹來一身腥。

了解更多:怎麼安裝才不會起爭議?監視器安裝法規要注意什麼?

(1)使用環境:裝設在戶外環境,像是野外、漁港或風景區等等,經歷風吹雨淋日曬,監視器壽命也會較短。
(2)電壓不穩:不穩定的電源供應會造成電器損壞,也會影響到監視器的壽命。
(3)安裝品質不佳:若安裝廠商偷工減料,該用的防水、抗干擾措施沒有做之類,都有可能影響監視器使用年限。

嘉義監視器廠商安裝服務流程

禾順嘉義監視器安裝服務流程

  1. 線上預約來電0800-008-859
  2. 專員確認需求
  3. 現場免費規劃
  4. 詳細出圖報價
  5. 確認無誤簽約

因為監視器系統是要安裝在您的居家或營業場所,如果沒有先看過現場環境,安裝工程師無法準確知道建築物現場的條件,即使同樣都是透天住家用的監視器,也會因管線走法不同,需要調整適宜的工法。

為了給客戶最好的安裝體驗,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的到府規劃服務,讓您可以無負擔先了解現況的規劃建議,與專業工程師充分溝通所期望的呈現效果,勘查後會提供詳細圖面與報價單,確認無誤後進行簽約保障權益並安排施工。

服務流程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現場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給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安裝嘉義監視器推薦
專業工程團隊到府裝設

禾順相信,安裝完工並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不僅持續追求施工技術的提升、設備器材準備充足,還提供專屬售後服務給我們的顧客,希望透過我們多年的規劃經驗,給每位客戶最安全的環境,生活更放心。

禾順監視器安裝服務優勢特色

  • 多人工程團隊
  • 專業技術訓練
  • 相關設備充足
  • 標準化的訓練
  • 專屬售後服務
監視器安裝推薦廠商團隊
禾順數位科技監視器安裝擁有多人團隊、完善售後服務,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嘉義弱電安裝服務 推薦禾順數位科技

嘉義服務處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竹街72號1樓

電話:05-29109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18: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