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家用監視器推薦重點,讓居家監視器成為守護家園好幫手

安裝家用監視器推薦重點,讓居家監視器成為守護家園好幫手

家用監視器主要功能就是幫助大家確保居家安全,無論是為了監控居家門口出入安全,或是請外傭照護長輩,希望能掌握家中情況都很適合。本文整理了家用監視器推薦選擇的5個要點,也會說明禾順如何進行居家監視器規劃、施工的流程,並分享安裝居家監視器推薦實例及影片,具體演示讓各位了解過程如何做,安裝更安心。

家用監視器推薦選擇5要點

  1. 監視器攝影機:提醒大家有一項元素是跟畫素同樣重要,就是居家用監視器的可視角度,選擇時需注意如果想要監控的範圍希望能夠又廣又清楚,就要特別注意所選的監視器照射角度是否夠廣。
  2. 收音設備:很多人誤以為攝影機都有收音功能,其實並不是,所以如果有收音的需求,一開始就要先注意想安裝的是否有收音設備。
  3. 錄影主機:監視器的錄影主機是所有攝影機影像集合處理跟儲存的設備,選擇上要注意:總共要裝幾支攝影機、需收音的地方有幾個,還有能支援的最高畫素、硬碟數量&容量,以及是否有移報輸入或輸出的功能。
  4. 硬碟:錄影的影像會儲存在硬碟,因此能儲存多久的影像就取決於硬碟容量有多大,所以這也是選擇時要考慮的重點。
  5. 螢幕:以家用監視器來說,因為目前住家基本上都會有液晶電視,電視本身有HDMI或VGA輸入,也可以把監視器主機的影像傳輸到液晶電視共用,就不用另買螢幕。但如果使用情境是在看電視的同時,希望也能觀看到門口的狀況時,那就需要另外一個螢幕;也就是說,當我們的家用監視器有即時監看需求的時候,螢幕就變成必需品。

家用監視器安裝規劃流程

1.來電或線上預約

來電或線上留言即可免費預約居家用監視器安裝規劃,告知需要監視器安裝並提供聯絡資料後,禾順數位科技將幫您預約免費現場監視器規劃服務。

2.確認需求

會將您預約監視器安裝規劃的資料轉交給各地區規劃專員,並由規劃專員與您確認需求及確認時間到您要安裝監視器的現場進行免費規劃。

3.現場規劃

專員至現場後聆聽您的需求,並提供居家用監視器安裝上的專業建議及適合的解決方案。

4.出圖報價

會勘結束後,專員將會為整理您的需求,提供完整的報價單及現場圖面給您參考。點此看:監視器安裝費用說明

5.確認簽約

確認報價、施工內容後進行簽約,禾順將會立即幫您安排時間進行住家用監視器安裝。

居家監視器安裝施工流程

以下提供禾順幫客戶安裝居家監視器的施工流程說明。

1.【安裝前確認】

工程人員到達現場時,會再次與您核對監視器鏡頭安裝位置,雙方都確認無誤並說明完畢才會開始做監視器的安裝。

2.【監視器拉線】

第一步會進行監視器拉線作業,我們會拉監視器所需要的電源線及訊號線,若現場有暗管就走暗管,若需要走明線並會用壓條收齊線路,讓線路更整潔美觀。

3.【安裝監視器設備】

監視器線路都拉到位後,就可以開始將監視器相關設備安裝定位,例如:監視器攝影機、監視器主機、監控用硬碟、收音麥克風、防水盒等設備。

4.【調整鏡頭】

安裝完畢後,會與現場客戶確認安裝好的居家用監視器角度,一定會調整至您真正需要且合適的完美監視器角度。

5.【施工完畢】

進行現場的打掃善後,將環境恢復整潔乾淨。並會協助您教導監視器主機及監視器app的操作教學。

禾順弱電安裝填表預約流程-NEW

居家監視器安裝流程實際演示 (推薦必看影片)

以下分享安裝居家監視器的實際案例影片,也感謝客戶同意讓我們進行家庭監視器安裝的拍攝,想看更多住家監控案例也可以點下方連結參考看看。

住家居家監視器安裝全紀錄(上)|詳細安裝流程演示

住家居家監視器安裝全紀錄(下)|監視器主機、鏡頭安裝步驟全展開

安裝居家監視器推薦參考案例

更多安裝居家監視器客戶推薦合照

高雄三民區監視器安裝-客戶見證 高雄仁武監視器安裝-客戶見證 台南善化監視器安裝-客戶見證 高雄仁武居家監視器安裝-客戶見證

專業安裝家用監視器推薦廠商

因為安裝家用監視器設備還有後續維護問題,所以如果自己不是很懂這方面技術,會建議找正規經營、制度完整的專業居家監視器施作廠商來處理。最好是有客戶評價可參考、先確認是否有售後服務,盡量不要只看價錢最便宜就買了,避免以後出問題求助無門。

禾順具有多年的監視器安裝規劃經驗及服務熱忱,提供有效率的施工規劃與高品質、新科技產品,第一時間協助客戶排除困難,給你最安全的環境空間。若有需要協助規劃監視器都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

監視器安裝洽詢專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