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台北監視器安裝服務專業團隊【禾順數位科技】

想找台北監視器安裝店家推薦嗎?禾順數位科技台北也有服務囉!從南台灣起家的禾順,安裝監視器經驗已高達10年以上,近年也發展至中北部,希望替更多客戶帶來良好服務。來電或線上留言即可預約台北安裝監視器專業團隊,讓禾順台北監視器廠商為您提供完整規劃及估價。
無論是店家防小偷、防奧客,還是家裡防盜、防惡鄰要裝監控,各種環境裝監視器台北各區都有提供服務,以合理的台北監視器安裝價格,為您打造零死角的最佳監控空間。

遇到這些狀況都可找禾順監視器安裝廠商協助

找台北安裝監視器廠商4重點

  1. 是否為合法立案、具專業技術的公司
  2. 是否有安排現場勘查規劃、客戶評價如何
  3. 安裝監視器廠商是否有提供售後服務
  4. 網路資訊是否說明詳細且保持更新

台北監視器安裝價格怎麼算?如何節省費用?

台北監視器安裝價格的影響因素,包括主要設備費用、安裝工資、相關配件及材料費,其中設備器材和配件材料受到市場價格浮動影響,安裝工資則會因施工時間及環境困難度不同而有變動。
點此了解詳情: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最新版
※費用試算僅供參考,實際報價請以場勘規劃後提供的為準。

節省台北監視器安裝費用的3個重點

  1. 安裝施工一次完成:因為工程人員每趟出車施工都需要耗費成本,最好是彙整需求一次進行,盡量不要分好幾段,以免增加工資支出。
  2. 根據需求選擇適當設備:設備的等級越高,價格自然會越高,在特別注重細節的地方可用較高畫素的攝影機,其他位置用一般的就可以看得清楚。
  3. 事先規劃預留線路、是否擴充:若是裝潢前有先預留線路,後續處理會比較容易,可節省耗材和工資費用;也要考慮是否會擴充,避免以後發現無法擴充要整個換新又多一層費用。

禾順監視器台北廠商服務流程,免費監視器規劃!

禾順數位科技台北實體店家服務區域

監視器安裝台北市各行政區皆有服務,包含中正區、萬華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北投區、文山區。且不限台北地區,北部服務區域涵蓋新北、桃園、新竹、苗栗,都可聯繫詢問。

禾順台北監視器廠商服務流程

  1. 線上預約來電02-2964-7549
  2. 專員確認需求
  3. 現場免費規劃
  4. 詳細出圖報價
  5. 確認無誤簽約

為了帶給每位台北安裝監視器客戶最好的體驗,我們會到每一個客戶的現場場勘做規劃。為什麼需要場勘規劃呢?由於台灣的建築物、各種環境情況有不小的差異,每間房屋的管路動線都不太一樣,客戶的需求也不同。
因此禾順提供免費的場勘規劃服務,先了解您要安裝監視器的環境、事先溝通有怎樣的需求、困擾想解決,適合搭配哪些設備都能更清楚。規劃完後我們會提供完整的監視器報價及平面圖,等客戶確認無誤後,才會進行簽約安排監視器施工時間,確保完成品能更貼近客戶的理想空間。

服務流程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現場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給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裝台北監視器推薦禾順
專業工程團隊到府安裝

為了給每位客戶最安全的環境空間,禾順數位科技極力追求專業技術的提升與高品質服務,而且也是少數有售後服務的監視器安裝工程公司。禾順擁有專業工程團隊,比起一般僅有2~3位師傅的工程行具備的優勢特色包括:

  • 多人團隊
  • 專業訓練
  • 設備充足
  • 標準化訓練
  • 專屬售服

可能一般人不太了解擁有多人安裝工程團隊為何能提高服務保障,這是因為監視器系統如果要使用長久,很重視後續的維護,每個安裝環境時日一久都可能遇到不同的問題,安裝服務廠商是否能提供售後服務就顯得重要。

我們相信,安裝完工並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因此努力建立更充足的工程師人數、施工車輛與設備,用更快的速度協助客戶排除問題,不會在安裝結束後報修找不到人,透過售後服務讓客戶能放心使用。

監視器安裝推薦廠商團隊
禾順數位科技監視器安裝擁有多人團隊、完善售後服務,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實體店家位置

禾順數位科技台北分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39號3樓

電話:02-2964-754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至18: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