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桃園監視器安裝專業團隊【禾順數位科技】

尋找安裝桃園監視器推薦廠商看過來,現在禾順監視器安裝桃園、中壢也有服務囉!禾順工程團隊有5大優點:1.多人團隊、2.專業技術訓練、3.設備充足、4.標準化訓練、5.專屬售後服務。我們從南台灣起家,安裝監視器經驗已高達10年以上,希望替更多客戶帶來良好安裝體驗。來電或線上填表即可預約桃園安裝監視器專業團隊,讓禾順桃園監視器廠商為您提供完整規劃及估價。

多種環境場所都適用監視器安裝

無論是新開張店面想防小偷、防奧客爭議,還是住宅家裡防盜、防惡鄰糾紛要裝監控系統,或是戶外工地、果園等等,各種環境要裝監視器桃園各區都有提供服務,為您打造零死角的最佳監控空間。

店面監視器安裝

新開店面店家防小偷、避免奧客鬧事

家用監視器安裝

透天厝防盜、遇到惡鄰偷倒垃圾亂破壞

戶外監視器安裝

工地、農地、果園等戶外場所監控現場環境

禾順數位科技桃園服務區域

禾順桃園監視器安裝在桃園各行政區皆有服務,包含桃園區、龜山區、八德區、大溪區、蘆竹區、大園區、中壢區、楊梅區、平鎮區、龍潭區、觀音區、新屋區、復興區。不限於桃園,北部服務區域還涵蓋台北、新北、新竹、苗栗,另外中部及南部縣市都可聯繫詢問。

桃園安裝監視器系統所需設備?

1.監視器攝影機/監視器鏡頭
監視器安裝所需要用到的設備:監視器鏡頭

2.監視器主機及監控硬碟
監視器安裝設備:監視器主機

3.監控用螢幕(也可用手機代替螢幕)
液晶螢幕監視器

4.監視器收音設備
監視器可以錄音嗎

5.監視器用線材
監視器線材

6.各式相關耗材
監視器安裝所需耗材

安裝桃園監視器價格怎麼算?

安裝桃園監視器價格影響因素,包括主要設備費用、安裝工資、相關配件及材料費。設備例如前述提到的監視器主機、監視器攝影機鏡頭、螢幕等,例如場所廣大要使用十幾支攝影機,就會比住家裝4支監視器價格高,以及設備品質等級、廠牌型號的價位都會有所不同,也會隨著市場需求漲跌浮動。

桃園監視系統安裝工資則會因施工時間、環境困難度不同而有變動,如果要安裝的地點位置難度較高、需要多趟施工,成本自然也會反映在工資上。

點此了解詳情: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最新版
※費用試算僅供參考,實際報價請以場勘規劃後提供的為準。

禾順監視器廠商服務流程

禾順到府服務,提供免費規劃!

  1. 線上預約來電03-3622777
  2. 專員確認需求
  3. 現場免費規劃
  4. 詳細出圖報價
  5. 確認無誤簽約

由於安裝環境情況差異大,客戶的需求也不同,因此為了帶給每位桃園安裝監視器客戶最好的體驗,我們提供免費的現場勘查規劃服務。與您事先溝通需求、想解決的問題適合搭配哪些設備等。規劃後會提供完整報價及平面圖,待您確認無誤後,就會進行簽約安排施工時間,充分保障客戶的權益。

服務流程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現場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給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桃園安裝監視器推薦禾順
專業工程團隊到府安裝

為了給每位客戶最安全的環境空間,禾順數位科技極力追求專業技術的提升與高品質服務,培養多人團隊並擴增設備,而且也是少數有售後服務的監視器安裝工程公司。
為何擁有多人安裝工程團隊能提高服務保障呢?這是因為監視器系統如果要使用長久,很重視後續的維護,安裝服務廠商會不會在報修時找不到人、是否能提供售後服務就顯得重要。
我們相信,安裝完工並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因此努力建立完善制度,用更快的速度協助客戶排除問題,讓您能放心裝設監控系統。

監視器安裝推薦廠商團隊
禾順數位科技監視器安裝擁有多人團隊、完善售後服務,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北部店家位置

桃園

桃園市桃園區南豐街160巷1號

電話:03-3622777
傳真:03-37660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18:00

台北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39號3樓

電話:02-2964-754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至18: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