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監視器廠商推薦 - 禾順數位科技

禾順數位科技從高雄起家,在高雄、屏東、台南等南部區域安裝監視器經驗已超過10年以上,累積了許多監視器安裝服務經驗,希望替更多人帶來最好的安裝服務體驗。屏東監視器安裝服務範圍包括:屏東市潮州鎮東港鎮恆春鎮內埔鄉、萬丹鄉、長治鄉、麟洛鄉、九如鄉、里港鄉、鹽埔鄉、高樹鄉、萬巒鄉、竹田鄉、新埤鄉、枋寮鄉、新園鄉、崁頂鄉、林邊鄉、佳冬鄉、琉球鄉…等地區。

歡迎來電08-7225558或線上填表聯絡禾順屏東服務處地址:屏東市香揚巷1之36號

屏東監視器廠商【禾順】
完整規劃報價流程

安裝屏東監視器規劃流程

  1. 來電或線上預約(填單留言、加客服LINE@pjy3862r)
  2. 確認需求約定場勘時間
  3. 專員現場勘查免費規劃
  4. 提供規劃圖面及明確報價單
  5. 客戶確認後簽約保障權益
禾順監視器實裝照片-屏東小琉球監視器
屏東監視器安裝實例

為什麼要特地到現場規劃呢?

在台灣現今的住家環境來說,大致上用4到5種類型就能概括大部分的住宅,但是每個住家環境還是有不一樣的狀況,經過裝潢後的住家情形就更會有落差了,同一棟大樓裡的住戶,每個人配合的裝潢公司不盡相同,當然也會有差別。例如是否能走暗管、暗管線是否拉得動,現場有沒有留空間走監視器的線路,一定要到現場看過才能確認!

身為經驗豐富的監視器廠商,禾順堅持做現場規劃,先了解您要安裝監視器的環境,不論是安裝的位置,想拍攝的角度,施工上有什麼要求須如何配合,都可以藉由現場規劃更清楚。到了現場,還能直接展示監視器鏡頭拍出來的樣子,讓您不用只是想像,直接看就知道,這是不是您心中所要求的。

禾順除了幫每一個客戶提供免費的現場規劃服務之外,規劃完後我們會提供您現場完整的報價及平面圖,等您看完過報價單及圖面都確認沒有問題後,才會進行簽約排工的動作。

屏東監視器廠商推薦 - 禾順數位科技,完善規劃、報價流程,與您一起溝通監視器安裝細節

屏東監視器廠商找【禾順】
擁有多人專業工程團隊

多人工程團隊有什麼優勢?

因為監視器系統設備是非常重後續維護的。台灣現在環境帶來的電壓並不穩定,所以容易對一些對電壓較敏感的設備造成影響。此外,每個安裝環境都有不同的問題,像是遇到現場有機器造成干擾,或是老鼠咬斷線路,或網路公司IP變動導致監視器遠端畫面不見等等。
更反應出安裝完監視器並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

在屏東、高雄、台南等南部地區有安裝監視器的需求的人越來越多,為了協助更多用戶解決問題,我們建置起足夠專業且人數充足的監視器安裝工程團隊,讓服務更貼近需求。

禾順數位科技監視器安裝擁有多人團隊、完善售後服務,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禾順數位科技在屏東
擁有許多監視器實績好評

禾順在地服務擁有許多實績及客戶推薦好評,已有超過兩千戶用戶,選擇我們來替他們服務安裝監視器。
點此看更多:屏東監視器安裝實際案例

高雄禾順數位科技,在屏東擁有監視器實體店家

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服務處

地址:屏東市香揚巷1之36號
電話:08-7225558
傳真:08-72255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