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監視器安裝

禾順弱電工程安裝規劃

弱電系統服務項目

禾順數位科技在地經營,擁有多年安裝工程經驗,服務到位、顧客口碑佳,無論是戶外、室內,都能依照客戶的需求及預算進行規劃。
目前弱電系統服務項目包括:監視器系統、門禁系統、影視對講機系統、電話總機系統、網路佈線工程、光纖工程、大型Wi-Fi系統建置、音響廣播系統、不斷電系統等。

禾順數位科技從高雄監視器安裝起家,擁有多年監控安裝經驗,服務到位、顧客口碑佳,無論是戶外監視器、室內監視器安裝,都能依照客戶的功能需求及價格預算進行監視器的施工與規劃。
身為在地經營多年的弱電廠商,仍不斷精進專業技術,並擴展各項弱電工程服務項目與地區,目前弱電系統服務項目包括:監視器系統、門禁系統、電子鎖安裝、影視對講機系統、電話總機系統、網路佈線工程、光纖工程、大型Wi-Fi系統建置、音響廣播系統、不斷電系統等。

了解服務項目更多資訊

5步驟禾順弱電規劃服務流程

服務流程:登記預約>專員聯絡>現場會勘>出圖報價>確認簽約。
本弱電公司服務地區包括高雄、台南、屏東、台中、台北等縣市,如有安裝規劃需求,皆歡迎
線上洽詢或來電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預約免費現場勘查規劃,會勘溝通後提供弱電工程費用報價。

弱電通服務流程說明
禾順弱電安裝填表預約流程-NEW-M

首頁預約-弱電服務全方位及監視器安裝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