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雲林斗南監視器安裝在地服務【禾順數位科技】

斗南鎮是雲林的交通中心,也是雲林縣重要農業城鎮之一,在活動熱絡的區域自然少不了監視器系統的運用。無論您是住家或商家,雲林斗南監視器安裝都能為您提供即時的安全監控,在需要時也可做為警察調查的重要證據。關於大部分人找監視器安裝服務會提出的問題,以下提供相關資訊解答。如有各式監視器裝設需求,歡迎線上洽詢或電話聯絡禾順,為您提供免費到府規劃服務。

禾順雲林監視器安裝服務區域有哪些?

禾順數位科技在雲林設有實體店面,服務範圍涵蓋各行政區域,除了斗南監視器安裝服務之外,還包括麥寮鄉、崙背鄉、二崙鄉、西螺鎮、莿桐鄉、林內鄉、臺西鄉、東勢鄉、褒忠鄉、元長鄉、土庫鎮、大埤鄉、虎尾鎮斗六市、古坑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北港鎮
而且不限於雲林監視器安裝,服務也延伸至北部、中部、南部各縣市,各地有安裝監視器需求都歡迎洽詢討論。

雲林縣斗南監視器安裝注意5重點

  1. 先想清楚本身需求,想在哪些位置安裝監視器、共要裝幾支。
  2. 如裝在門口可能會拍到公共區域,需先確認鄰居、社區大樓管委會同意。
  3. 找合法立案且經驗豐富、口碑評價好的斗南監視器廠商。
  4. 施工前請廠商安排場勘規劃,充分溝通需求細節。
  5. 請廠商提供明確的報價單,並簽訂契約保障權益。

一套監視器系統主要包括哪些設備?

  • 攝影機鏡頭:用於監視畫面拍攝。
  • 監視主機:控制與集中管理鏡頭。
  • 監控硬碟:儲存、紀錄影像檔案。
  • 傳輸線材:將鏡頭影像傳輸到主機及輸出影像。

雲林斗南監視器安裝價格怎麼算?

監視器安裝價格計算方式,包含設備器材、耗材費,及安裝師傅的工資費,因為設備種類有非常多種,又考慮到環境條件、施工時間差異,和各項料件的價格浮動,建議要請廠商現場勘察規劃後再報價會較準確,以下提供一般設備的市價範圍供參考。

監視器費用項目

一般市價

監視器攝影機(1080p)

$1800~$2500/支

監視器4路錄影主機

$4500~$6000/台

1TB監控專用硬碟

$2000~$2500/個

監控用螢幕(可自備)

$3000~$5000/個

材料費

$1000~$3000

安裝工資

$5000~$10000

※實際報價請以場勘規劃後提供為準。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最新版

安裝斗南鎮監視器外型多種選擇

監視器外觀有很多種款式,常見的有槍型、半球型、球型、方塊型等等,主要依照安裝地點和需求來選擇。例如槍型一般建議裝在門口、室外,明顯的造型較有嚇阻小偷的作用;半球型外觀較隱密適合裝在室內,看起來溫和也能融入裝潢,較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了解更多:槍型、半球型、快速球3種監視器外型差異與應用

槍型監視器(雲林斗南監視器外型參考範例)
槍型監視器
半球型監視器(斗南監視器規格外型參考例)
半球型監視器

斗南監視器安裝常見問題

市面上常看到的監視器畫素有200萬、500萬、800萬等,普遍使用的1080P解析度是1920X1080,相乘約為200萬,是目前主流較多人使用的。

通常一般情況用200萬畫素就能拍攝清楚,不建議選低於200萬畫素的攝影機,以免行動中的人員、車輛細節模糊,要是發生爭議時調閱畫面發現車牌號碼看不清楚,就失去了監控拍攝的用意。

不過較重要的區域會建議可考慮選用更高畫質(例如收銀台),以確保能夠清晰地辨識細節,例如數字號碼等。

了解更多:監視器畫素要多少,畫質才清晰?

其實監視器系統沒有網路也可以拍攝錄影,但是要有網路才能執行遠端連線的功能,現今大多數客戶都希望能夠遠端觀看監控,人在遠方也可以用手機觀看監視器畫面,因此都建議安裝現場要連接網路,使用效果較佳。

了解更多:監視器遠端監控需要網路嗎?可以用手機網路嗎?

原則上監視器都是24小時錄影,如果想保存較多天的監控畫面,就需要大一點的監控硬碟容量。假設以一支1080p監視器鏡頭24小時進行錄影,估計大約要15 GB容量,簡單試算如 下。

  • 儲存容量512GB: 扣除硬碟耗損x0.95約486.4GB,486.4/15=約32天
  • 儲存容量1T(1000GB):扣除硬碟耗損x0.95約950GB,950/15=約63天

可以告知希望影像保存多久及預算等,請安裝服務廠商協助評估規劃。

了解更多:監視器容量多少才夠用?保存時間怎麼算?

規劃想監控的範圍,根據重要性和需求選擇合適的設備和配置。一般建議安裝位置包括:主要出入口前後門、人員活動範圍、重點區域(例如金庫)。

但要注意不要太明顯針對重點區域,建議用大範圍視角涵蓋拍攝,比較不會被有心人察覺金庫在何處,反而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反效果。

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位置解析

監視器只能拍攝自家範圍,如果是裝在自己家裡拍攝室內範圍,較沒有問題。但如果裝設在門口、陽台,可能會拍到鄰居的陽台或門窗、樓梯間之類,務必要取得鄰居或大樓管委會同意。避免違法侵犯到他人隱私權,引起爭執甚至被告上法院,可能會被判要拆除和賠錢,惹來一身腥。

了解更多:怎麼安裝才不會起爭議?監視器安裝法規要注意什麼?

雲林縣斗南監視器廠商 禾順安裝服務5步驟!

為了提供每位客戶最佳的監視器安裝體驗,禾順提供免費的現場規劃服務,以確保安裝後的效果符合您的需求,服務流程如下。

  1. 事前預約洽詢:線上預約或來電0800-008-859聯絡禾順。
  2. 專員確認需求:確認安裝需求。
  3. 現場免費規劃:評估環境並溝通需求。
  4. 詳細出圖報價:提供圖面和估價單。
  5. 確認無誤簽約:簽約並安排施工。
服務流程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現場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給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雲林斗南監視器推薦禾順
專業工程團隊到府安裝

經過事前規劃及確認後,專業團隊會到府安裝,一整套監視系統幫您裝到好!禾順除了持續精進技術、使用優質設備,還為顧客提供專屬售後服務,因為禾順相信,完工並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要給每位客戶最安全的環境,長久使用更放心。

禾順監視器安裝服務特色:

  1. 多人工程團隊
  2. 專業技術訓練
  3. 相關設備充足
  4. 標準化的訓練
  5. 專屬售後服務
監視器安裝推薦廠商團隊
禾順數位科技監視器安裝擁有多人團隊、完善售後服務,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實體店家位置

禾順數位科技 雲林分公司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成功二街21號

電話:05-53601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禾順數位科技 麥寮服務處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豐安路550號

電話:05-536-01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