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器安裝推薦3重點及安裝費用、評價、案例一次看

高雄監視器安裝推薦3重點及安裝費用、評價、案例一次看

東西被偷或破壞如果沒裝監視器根本難以蒐證,高雄安裝監視器需求近年越來越普及,如何找優質高雄監視器廠商?注意重點:1.安裝監視器高雄店家是否有場勘、2.售後服務、3.網路資訊,多查詢比較高雄監視器PTT討論串、Google商家的高雄監視器推薦評價等。本文也會提供禾順的Google評價與高雄監視器工程實例,以及高雄監視器安裝費用估算方式,以及高雄監視器系統相關的常見問題FAQ,一起來看看吧!

找高雄監視器廠商安裝注意3重點

1.是否有安排現場勘查規劃、客戶評價如何

由於監視系統安裝在不同環境會遇到狀況不同,需運用專業來判斷適合使用哪些設備、安裝工法,因此在安裝前需先慎重勘查,並溝通討論需求,較能達成所需的效果。畢竟大家都怕會遇到技術差或強迫推銷的廠商,這方面也可以透過網路評價來觀察,找在地經營口碑佳的監視器安裝高雄店家。

高雄安裝監視器實例:禾順監視器現場安裝前說明高雄市監視器安裝推薦!好評多、經驗豐富的高雄監視器規劃安裝廠商【禾順】

2.高雄監視器安裝廠商是否有提供售後服務

提醒大家有些高雄監視器廠商可能會打出遠低於市面價格的低價,但裝完並沒有提供售後維修。由於設備多少會有耗損維修問題,例如裝在戶外日曬雨淋、電壓不穩造成損壞等,所以找個有售後服務的高雄監視器廠商很重要,以免發現有狀況求助無門。

高雄監視器安裝廠商禾順現場照片監視器拉線

3.網路資訊是否真實、說明詳細且保持更新

想選到正當專業好廠商,建議第一步先確認是否為合法經營的公司,可上經濟部商業司、財政部稅賦署等政府網站查詢。其次查看高雄監視器安裝廠商的官網,或FB專頁、Google商家的介紹,說明是否詳細、資訊是否保持更新、有無實績案例?有積極經營的,總比停留在老舊含糊的來得可靠一些。

高雄監視器安裝費用大約多少錢

很多人詢問高雄監視器安裝費用時,都會困惑為什麼不能直接報價?原因是安裝高雄監視器價格並沒有所謂的固定價,因應施工時間與環境條件不同,配置的設備和工法也都不相同,而且除了工資還要考慮國際各項料件浮動價格,所以還是需看過現場環境才能確定價格。

假設在透天住家安裝一套高雄監視器系統,使用200萬畫素監視器攝影機(1080P高畫質攝影機)4支:

高雄監視器安裝費用項目 一般常見價格區間
監視器攝影機 200萬畫素 x 4支 約7200元~10000元
4路監視器主機 x 1台 約4500元~6000元
1TB監控專用硬碟 x 1個 約1800元~2000元
施工安裝工資 約5000元~10000元
其他材料費 約2000元~6000元
合計 約20500元~34000元

※監視器價格試算僅供參考,實際報價請以專員場勘後提供的為準。

2MP禾順監視器

高雄安裝監視器PTT口碑好、Google評論破千找禾順

禾順數位科技從事監視器安裝在高雄服務經驗十多年,獲得許多客戶的Google商家5星好評,以下附上地址供查看禾順評價。從一間小工程行成長到超過50人的監視器安裝服務團隊,服務區域也不斷擴展,在各地區累積的實績眾多,經常有客戶說在PTT、Google搜尋、Youtube查詢弱電通找到我們,很感謝歷來的監視器安裝客戶推薦!

【高雄總公司】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正路48號
電話:07-7904969 / 傳真:07-7905652

禾順數位科技-評價

高雄大寮店面監視器安裝-客戶見證高雄橋頭監視器安裝-客戶見證高雄三民區監視器安裝-客戶見證高雄旗山監視器安裝-客戶見證高雄小港監視器安裝-客戶見證

禾順監視器高雄安裝實例分享

點此看更多:高雄監視器工程實績10種案例分享

高雄監視器推薦安裝廠商,多年經驗免費規劃

高雄裝監視器的案例可能每個都有不同的狀況及需求,禾順高雄監視器廠商在地經營多年,經驗豐富,能針對客戶需求提供最超值的系統規劃佈局,且會提供明確的高雄監視器安裝價格報價單,從場勘、施工、售後服務全程為您服務到好。

若您在尋找高雄監控系統廠商有疑問或想了解更多,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規劃服務”,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將有專人協助您。

禾順高雄裝監視器預約安裝流程:

1.來電預約 2.確認需求 3.現場規劃(免費) 4.出圖報價 5.確認簽約 6.安裝施工

高雄安裝監視器預約規劃流程

高雄市監視器安裝延伸相關問題FAQ

1.想申請安裝高雄市路口監視器要怎麼做?

由於路口監視器是在公共場所,所以不能自己想裝就裝,需經過申請,一般情況可以找里長幫忙申請,或是找派出所警察詢問申請方式。對於市民建議設置監視器的地點,警察局會派員勘察,依照當地現場狀況綜合評估,如果確認有必要設置,會進行規劃辦理。

※參考資料: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監視器裝設申請要點

2.如何申請調閱高雄路口監視器?

調閱高雄監視器常見3大原因:刑事案件、交通事故、公益目的。依據「高雄市錄影監視系統設置管理及利用辦法」第11條,當事人應於向主管機關或其所屬各分局報案後,檢附報案證明文件,以書面敘明查閱事由、時段、區域及查閱之必要理由等事項,向受理其報案之機關提出,經主管機關或轉請主管機關同意,由受理報案機關先行清查後,提供申請人指認、檢視或複製供刑事證據之用。

3.高雄監視器可以用手機遠端監控觀看嗎?

現在大部分監視器都有遠端監控功能,但需要監視器有接網路、手機有安裝搭配的APP才能連線遠端觀看。

可以遠端使用手機監看監視器

4.高雄監視器安裝地點沒有網路,可以裝監視器嗎?

其實高雄監視器系統本身不需網路就具有監看、錄影的功能,所以沒有網路還是可以安裝,只是會無法使用遠端觀看的功能。

5.想嘗試自己裝監視器有什麼建議嗎?

如果本身有一定的工程知識基礎,想DIY試試看可以看這篇參考文章:原來監視器DIY這麼簡單,3大步驟教你自己裝監視器方法

另外,禾順有開設弱電工程教學的Youtube頻道【弱電通】,歡迎參考看看我們不藏私的影片教學。

高雄監視器安裝推薦弱電通(禾順)

更多監視器安裝小知識延伸閱讀

  1. 有線監視器與無線差別?9大問題懶人包
  2. 安裝家用監視器推薦重點
  3. 店面監視器安裝注意這5點,讓店家監控力更提升
  4. 戶外監視器安裝3大重點,輕鬆了解注意事項

監視器安裝洽詢專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