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高雄市監視器廠商最佳選擇 - 禾順數位科技

打算安裝監視器?高雄市監視器廠商推薦禾順數位科技,服務範圍包括: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鹽埕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岡山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旗山區美濃區、內門區…等各個地區。
禾順可跨縣市服務,例如您在高雄、台南、屏東皆有分店,可為您整合規劃,歡迎來電 0800-555-968線上填表聯絡洽談詳情

找高雄市監視器廠商3重點

1.網路資訊是否真實、說明詳細且保持更新

網路搜尋安裝監視器廠商推薦會跑出很多筆資料該怎麼選呢?建議第一步先確認這家高雄監視器廠商是否為合法經營的公司,可上經濟部商業司、財政部稅賦署等政府網站查詢。再來,可以查看監視器安裝廠商的官網,或Facebook專頁、Google商家的介紹,說明是否詳細、資訊是否有保持更新?有積極經營提供新資訊的,總是比停留在老舊含糊的資訊來得可靠一些。

2.是否有安排現場勘查規劃、客戶評價如何

由於監視系統安裝在不同環境會遇到狀況不同,需運用專業來判斷適合使用哪些設備、安裝工法,因此在安裝前願意先慎重勘查,並與客戶溝通討論需求的廠商,實際施作時也會比較順利,並達成符合需要的成效。畢竟大家都怕會遇到強迫推銷又不溝通的廠商,所以這方面也可以透過網路評價來觀察,找在地經營口碑佳的高雄監視器安裝店家。

3.監視器安裝廠商是否有提供售後服務

提醒大家”服務”其實比”低價”更重要,因為監視器安裝並不是一裝上去就可以用一輩子,多少還是會有耗損、維修問題,例如裝在戶外日曬雨淋、電壓不穩造成損壞、被小動物咬壞線路等,所以找個有售後服務的高雄監視器廠商很重要,以免發現有狀況的時候求助無門,萬一實在沒辦法可能還得要打掉重做。

禾順監視器實裝照片-高雄監視器 前金區監視器實裝照片-高雄安裝監視器實例 大社監視器實裝照片-高雄裝監視器實例

高雄市監視器推薦【禾順】
有完整監視器規劃報價流程

我們是從高雄起家的禾順數位科技,在高雄、台南、屏東等南部區域安裝監視器經驗已長達10年以上,近年也發展至中北部,希望能替更多人帶來完美的監視器安裝服務體驗。以下跟大家介紹高雄監視器廠商【禾順數位科技】能帶給您怎麼樣的服務,能解決什麼問題或困擾。

高雄市監視器安裝的3大功用

  1. 監控保護,人身財產較不會受侵害
  2. 預防糾紛,錄影畫面可供查看印證
  3. 預防犯罪,自動監督發揮嚇阻作用

禾順高雄監視器安裝規劃服務特色

  • 線上預約,專業人員免費現場勘查規劃
  • 提供完整報價單、監視器安裝現場的平面圖 (監視器安裝費用參考試算)
  • 提供售後服務與設備使用教學簡單上手
  • 弱電相關服務項目多元,也可一併規劃

禾順完整監視器規劃流程最用心

高雄監視器廠商禾順,為了給每一個客戶打造最適合的監視器系統,我們希望到每一個客戶的現場去做規劃。以免施工當天才發現管線都塞滿了,無法如預想施工,或有臨時狀況導致要加錢。

禾順為每一個客戶提供免費的現場規劃服務,規劃完提供完整報價及現場平面圖,等您看完報價單、圖面確認無誤後,才會進行簽約排工。若有監視器安裝需求,歡迎來電0800-555-968或Line線上聯絡禾順的免費現場規劃服務!

看更多禾順高雄監視器安裝實績案例

  1. 【高雄仁武】住家監視器 室內監控安裝
  2. 【高雄前鎮】店面監視器 監控系統安裝
  3. 【高雄左營】停車場遠端監控守護愛車
  4. 【高雄小港】太陽能監視器大型工程遠端監控系統

高雄監視器安裝規劃預約流程

服務流程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現場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給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禾順】擁有多人專業監視器工程團隊

監視器是非常重視後續維護的設備,台灣本身環境帶來的電壓不穩容易對設備造成影響,每個安裝環境也會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產生,例如”鼠害”或現場環境造成的干擾,或是IP變動導致監視器遠端畫面不見等等情況。
在高雄有安裝監視器的需求的人越來越多,為了協助更多用戶解決問題,我們建置起足夠專業且人數充足的監視器安裝工程團隊,人多車也多,讓服務更貼切需求。禾順安裝團隊提供售後服務,不會讓客戶設備壞了想報修卻找不到人協助,淪為監控孤兒的情況。

高雄監視器安裝專業團隊優勢
台南監視器廠商推薦-禾順數位科技,多人團隊給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禾順數位科技擁有許多高雄監視器安裝實績好評

禾順數位科技在高雄服務經驗已超過10年,從一開始小小的工程行,成長到現在超過30人的監視器安裝服務團隊。禾順監視器在高雄各區皆擁有需多實績,感謝眾多客戶給予高雄監視器推薦5星好評!點此看更多:高雄安裝監視器、弱電工程案例

【禾順數位科技】擁有多家高雄監視器安裝實體店家

禾順數位科技 鳳山監視器 總公司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正路48號
電話: 07-7904969
傳真:07-7905652
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禾順數位科技 高雄三民區服務處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明街2號
電話: 07-38138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禾順數位科技 高雄岡山區服務處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路10巷27弄123-2號
電話:07-62575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數位科技 多元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