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水羽球館運動賽事直播&監控系統全兼顧!監視器直播系統規劃實例

滾水羽球館運動賽事直播&監控系統全兼顧!監視器直播系統規劃實例

這次的室內監視器安裝案例跟以往常見的住家監視器、辦公室監視器不同,客戶希望不僅有監控系統,還要能結合羽球館的運動賽事直播系統,方便比賽時做體育直播,讓大家可以透過網路從Youtube就參與到觀賽的樂趣!於是工程師與小編來到滾水羽球館,以下為大家說明規劃及安裝流程,以及實際測試的成果。

安裝滾水羽球館體育直播監視器之案例背景

本次的案場是在高雄的滾水羽球燕巢館,環境比較特別跟一般居家、公司的需求不太一樣。據館長表示,他們經常舉辦國內外的賽事,這些體育賽事都很值得向大眾分享推廣,但一直沒有適當的系統,於是經過一番思考後,決定安裝一套除了監控,還可以用來直播的監視系統,因此找上禾順監視器安裝服務。

運動賽事直播監視器規劃與安裝流程說明

禾順規劃部人員接到委託後,根據客戶的需求與場館的空間特性,在每個賽區後面的編號上方各規劃一個鏡頭,連接網路點與監視器主機。

※補充:本次監視器主機用的是XVR主機,想了解更多請看 監視器主機規格介紹:XVR、DVR、NVR比較

監視器直播系統規劃圖面

監視器直播系統規劃圖面(滾水羽球館運動賽事直播系統)

監視器直播系統安裝流程

  1. 線路佈線
  2. 安裝鏡頭
  3. 軟體設定
  4. 鏡頭微調
  5. 測試確認

案例之監視器直播系統施工成果呈現

場館的室內監視器鏡頭有十幾個,經過工程師一個多禮拜的施工,現在每個監視器鏡頭訊號回傳至辦公室後,再透過電腦軟體OBS直播至Youtube頻道,就能夠同時兼顧監控作用及運動賽事直播功能了。

在館方將影像上傳到Youtube平台後,我們就可以從畫面上看到全場的比賽狀況,羽球的落點、還有選手們臉上的笑容都很清楚,即使遠距離透過螢幕觀看羽毛球賽直播,也能感染到現場的熱烈氣氛。

監視器直播效果施工與實測影片,來看體育直播畫面如何吧!

安裝運動賽事直播監視器專業廠商,預約免費規劃!

看到滾水羽球館的案例後,您也想在自己經營的場館進行體育直播嗎?運動賽事直播已經是近年常見的趨勢,有廣大的網路觀眾喜歡看運動直播。其實直播系統可以跟監控系統結合,串聯Youtube頻道直播很方便,還能守護場館內的安全,一舉兩得!禾順在地經營多年,具有豐富的監視器安裝經驗及服務熱忱,能因應客戶需求提供最佳建議、解決問題。提供免費規劃估價,如有安裝需求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