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高雄門禁系統安裝廠商

台中/台南/高雄門禁系統安裝服務

門禁系統安裝廠商找禾順,服務地區包括高雄、台南、屏東、雲林、台中…各縣市等等,歡迎洽詢規劃。

安裝門禁系統4大功能

1.人員出入、上下班打卡紀錄方便
2.進出紀錄,計算上班時數更快速
3.工廠廠區進出人數管理,更安心
4.防止不明人士任意出入,更安全

裝對智慧門禁系統,門禁管理更輕鬆!無論是人員進出管理、門禁考勤系統上下班打卡紀錄、保護廠區安全都能快速搞定。
禾順門禁系統廠商服務項目多元,規劃系統及門禁鎖一手包辦,線上預約、到府安裝,依環境運用磁力鎖、陽極鎖安裝到好免煩惱。
亦可一併協助規劃電子鎖安裝服務!

門禁系統安裝所需設備

門禁系統-門禁機、門禁刷卡機、指紋打卡機

【門禁機/刷卡機】
門外控制人員進出用,可依不同機型用密碼、指紋、卡片、磁扣和人臉開門。

【鎖具】 鎖上門用,可搭配磁力鎖、陽極鎖、陰極鎖和便當鎖等門鎖搭配安裝。

【鎖具】
鎖上門用,可搭配磁力鎖、陽極鎖、陰極鎖和便當鎖等搭配安裝。

【開門按鈕】 連結鎖具,從室內開門用。

【開門按鈕】
連結鎖具從室內開門用。可規劃接觸式開門(手按)或非接觸式開門(卡片)。

【磁扣、卡片】
門禁系統配件。可依照機型用磁扣、mifare卡搭配使用。

門禁設備包含哪些呢?

禾順門禁廠商提供最適合需求的高規格、高品質門禁設備,耐用又安心。

門禁系統-門禁機、門禁刷卡機、指紋打卡機

【門禁機、門禁刷卡機】
門外控制人員進出用,可依照不同機型使用密碼、指紋、卡片、磁扣和人臉開門。

【鎖具】 鎖上門用,可搭配磁力鎖、陽極鎖、陰極鎖和便當鎖等門鎖搭配安裝。

【鎖具】
鎖上門用,可搭配磁力鎖、陽極鎖、陰極鎖和便當鎖等門鎖搭配安裝。

【開門按鈕】 連結鎖具,從室內開門用。

【開門按鈕】
連結鎖具,從室內開門用。

【磁扣、卡片】
門禁系統配件,可依照機型用磁扣.mifare卡去搭配使用。

實績多!門禁系統廠商推薦禾順

禾順數位科技在門禁系統、門禁考勤系統都有許多實際安裝經驗,無論您是需要安裝指紋打卡機、門禁刷卡機、陽極鎖、磁力鎖或是大品牌soyal及聯工等門禁鎖,禾順皆具備專業安裝門禁設備經驗和規劃能力,全力以赴成為您可信賴的門禁廠商

門禁系統安裝影片案例

禾順門禁系統安裝流程

聯絡禾順/弱電通工程服務!如有門禁系統、各項弱電工程安裝規劃需求,皆歡迎聯繫禾順數位科技,可利用線上洽詢預約或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預約,提出您居住在哪個地區、有怎樣的需求,我們提供免費規劃服務,親自到府勘查,提供詳細費用報價與施工圖面。

預約禾順規劃服務5步驟

【來電預約】

來電即可免費預約監視器安裝規劃

來電禾順數位科技,告知您需要門禁系統或門禁考勤系統安裝並提供您的聯絡資料後,禾順將幫您預約現場門禁系統免費規劃服務。

【確認需求】

確認監視器安裝需求

會將您預約監視器安裝規劃的資料轉交給各地區規劃專員,並由規劃專員與您確認需求及確認時間到您要安裝監視器的現場進行免費規劃。

【現場規劃】

現場了解需求,並提供監視器安裝專業建議
至現場後聆聽您的需求,並給提供監視器安裝上的專業建議,提供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及監視器安裝選擇上的推薦。

【來電預約】

來電即可免費預約監視器安裝規劃

來電禾順數位科技,告知您需要門禁系統或門禁考勤系統安裝並提供您的聯絡資料後,禾順將幫您預約現場門禁系統免費規劃服務。

【確認需求】

確認監視器安裝需求

會將您預約門禁安裝規劃的資料轉交給各地區規劃專員,並由規劃專員與您確認需求及確認時間到您要安裝門禁系統的現場進行免費規劃。

【現場規劃】

現場了解需求,並提供監視器安裝專業建議

至現場後聆聽您的需求,並給提供門禁安裝上的專業建議,提供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及門禁安裝選擇上的推薦。

【出圖報價】

會勘後,專員會整理您的需求並出圖報價

會勘結束後,各區的門禁規劃專員將會為整理您的需求,找出適合您的門禁設備,提供完整的報價單及現場圖面給您參考。

【確認簽約】

確認報價後進行簽約,並安排安裝時間

您與禾順數位科技確認報價、施工內容後進行簽約,禾順將會立即幫您安排時間進行門禁安裝。

禾順門禁廠商專業團隊

【多人團隊】

專業多人監視器安裝團隊

打造多人團隊,以確保能提供給所有客戶最即時的服務,最好的服務品質。

【專業訓練】

定期進行專業培訓,確保工程團隊掌握最新知識、技術

定期安排工程團隊培訓課程,隨時更新最新門禁機、門禁設備產品知識、技術等,只為給您最完美的服務體驗。

【設備充足】

充足的設備、車輛以便快速提供客戶監視器安裝服務

工程部門不斷增加人力、設備、車輛;就為了能提供更多需要禾順服務的你們。

【標準化流程】

標準化訓練,不論是清潔整理、施工、規劃皆有明確標準,帶給所有客戶一樣美好的服務體驗

禾順全體人員皆要接受標準化訓練,無論是車輛整潔、整理、施工、規劃流程標準皆制定清楚,就是為了帶給所有客戶一樣美好的服務體驗。

【專屬售服】

除了完善的監視器安裝服務外,禾順成立獨立售後服務部門,不用擔心出問題求助無門

為了提供更即時完善的服務,禾順獨創成立售後服務部門,讓您售後不受傷,不再怕遇到門禁壞掉廠商卻叫不來的情況。

更多禾順門禁系統安裝案例

▸高雄門禁、監控系統安裝案例分享
本次案件客戶在高雄小港新建廠,想找尋可以整合監視器與門禁系統的廠商,並且未來還要有擴展性,所以要選擇售後及專業度都可靠的門禁系統廠商。經過多次會勘及討論,選擇了禾順數位科技來施作監控及門禁系統的安裝,歡迎來看看安裝全紀錄。

▸高雄門禁、Unifi門禁系統安裝分享
本次案件要更換新門禁系統的主角就是禾順數位科技,老闆因為發現 Unifi 推出了新的門禁設備,便打算將公司使用許久的門禁機換掉,就讓我們來看看專業的門禁系統安裝技術展現示範吧!

門禁系統常見Q&A

常見的門禁系統開門方式有刷卡、密碼、指紋、人臉辨識門禁系統等,可依照使用需求選擇。

門禁系統可以結合考勤系統,門禁考勤系統運作方式是當員工使用門禁機進出公司時,擷取第一次時間(即上班時間)及最後一次時間(即下班時間),藉由系統工自動計算出缺勤,並結算薪資。

禾順數位科技作為門禁系統安裝廠商,合作過多個門禁系統品牌,各有特點,可參考以下資訊:

  1. 選擇識別技術:家用門禁系統常用的方式包括卡片、密碼鎖、指紋辨識、人臉辨識等。建議根據自己和家人的使用習慣和需求選。
  2. 是否有遠端控制:安裝前可向廠商確認門禁系統是否具備遠端控制功能。
  3. 注意隱私安全:了解門禁系統是否具有防入侵篡改的功能。
  4. 簡單易用:選擇操作界面簡單易懂的,避免太複雜而使用不便。

立即填寫表單,預約門禁系統免費規劃服務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近1年,又有超過

位客戶,選擇禾順
0
近1年,有超過 0 位客戶選擇禾順

更多實績案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