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監視器安裝推薦找禾順數位科技【監控系統安裝推薦服務】

找台南監視器安裝廠商推薦必看-專業規劃首選禾順

找台南監視器廠商不踩雷注意3重點!

  1. 網路資訊是否真實、說明詳細且保持更新
  2. 是否有安排現場勘查規劃、客戶評價如何
  3. 監視器安裝廠商是否有提供售後服務

找台南監視器廠商推薦先看這3點,選台南監視器安裝廠商不踩雷!禾順專精規劃監視器安裝及多種弱電工程,裝設多年經驗豐富,有眾多實績案例與好評口碑可參考。台南安裝監視器推薦禾順,服務範圍廣泛,無論居家、店家、工廠、商業公司皆有裝設經驗,歡迎線上或來電洽詢,提供免費規劃現場估價。

台南監視器安裝現場照片台南市監視器安裝參考照片:半球型監視器推薦安裝台南監視器廠商-禾順施工實例:UNIFI監視器

台南監視器安裝 PTT常見問題Q&A

一套監視器設備通常包含以下項目:

  • 監視器鏡頭:用來拍攝影像,傳送到監視器主機並儲存下來。
  • 監視器主機:搭配監控用硬碟,儲存監視器鏡頭傳輸回來的影像,以及事後回放.備份等設定,同時也擔任影像傳輸及網路傳輸影像的總樞。
  • 監視器硬碟:安裝在監視器主機內,負責將影像儲存。
  • 監視器用線材:將前端監視器鏡頭拍下來的影像傳輸回監視器主機。
  • 監視器安裝所需耗材:依照現場環境有所不同,例如戶外使用防水盒,防止水直接影響線路而造成故障,並讓現場線路看起來更美觀。

影響監視器安裝價格的因素很多,包含設備器材、耗材費,及安裝師傅的工資費等。設備品牌、種類、等級價位落差從幾千到幾萬不等,還要考慮到環境條件難度、施工時間差異,和各項料件的價格浮動,建議請廠商現場勘察規劃後再報價會較準確,以下提供的市價範圍僅供參考。
※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

監視器費用項目

一般市價

監視器攝影機(1080p)

$1800~$2500/支

監視器4路錄影主機

$4500~$6000/台

1TB監控專用硬碟

$2000~$2500/個

監控用螢幕(可自備)

$3000~$5000/個

材料費

$1000~$3000

安裝工資

$5000~$10000

  1. 先釐清本身需求,想在哪些位置安裝監視器、共要裝幾支。
  2. 攝影機拍攝角度、範圍要注意是否會影響他人隱私。
  3. 找合法立案且經驗豐富、口碑評價好的監視器安裝廠商。
  4. 施工前請廠商現場場勘,充分溝通需求細節。
  5. 請廠商提供明確的報價單,確認後簽訂契約保障權益。

台南監視器安裝注意事項

監視器畫面保留的天數時間長度,原則上是用錄製影像檔案大小和硬碟容量來計算,用硬碟容量除以錄製一天的檔案大小,就可大致算出保存的天數。一旦硬碟裝滿,就需要把檔案備份出來,否則就會自動把最舊的影像慢慢覆蓋過去。

假設用一支 1080P 的監視攝影機錄影 24小時,錄影容量大約需要15 GB 上下。使用1T的監控硬碟,可用容量約950GB左右,除以15GB可得出大約可保存63天的影像。
※了解更多:監視器容量多少才夠用?保存時間怎麼算?

現在監視器內建紅外線功能已經很普及了,所以在夜晚也可以拍攝清楚,只是拍攝的畫面通常是黑白的。如果是想拍攝到彩色影像,可以選用低照度的監視器攝影機。※了解更多:紅外線監視器、低照度攝影機差別在哪?

可以的,目前可用手機遠端操作的監視器已經很常見,如果不太確定功能可看規格表確認。裝設遠端監視器的現場必須有實體網路連線,且手機要安裝該廠牌監視器專用的App,並設定完成連線,才能遠端觀看。

現在大部分監視器都有做基本的防水防塵措施,不過防護的程度不同,可以看規格上的IP防護等級來區分,數字越大越好,第一位數字是防塵係數(1~6最高為6)、第二位數字是防水係數(1~8最高為8),例如標示【IP67】,就是防塵係數6、防水係數8。※了解更多:防水監視器係數等級說明參考表

自己上網選購監視器設備並自行DIY安裝不一定會比較省錢,雖然可能會買到比較便宜的設備,並省下一部分的工資費,但是自行安裝的時間成本、耗材、工具、後續維護等等,可能加起來花費會比預期高,不一定比較划算。
如果是僅需小範圍放一個監視器,或本身對工程技術有一定程度了解的人可以嘗試DIY,若是透天厝、店面、公司、工廠等等範圍較大的較有難度,還是建議找專業廠商來安裝。
※了解更多:自行上網購買監視器產品,自己安裝有比較省錢嗎?

台南監視器安裝推薦【禾順】
擁有多人監視器安裝專業團隊

我們是禾順數位科技,在台南市從事監視器安裝服務經驗已超過10年以上,介紹台南監視器廠商【禾順數位科技】服務特色。

禾順台南市監視器安裝服務特色

  • 多人團隊
  • 專業訓練
  • 設備充足
  • 標準化訓練
  • 專屬售服

為什麼安裝監視器有多人團隊更有保障?

因為台灣供電環境不太穩定,電壓不穩會帶給對電壓較敏感的設備造成影響,監視器也是對電壓較敏感的設備之一。還有現場建築環境所造成的干擾,例如遇到”鼠害”咬斷線路,及裝設在戶外的監視器整天風吹雨淋日曬造成損耗。這些狀況更反應出「監視器安裝好後,服務並沒有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才對這句話也是禾順人的價值觀之一。

台南是個不斷發展成長的城市,有安裝監視器需求的人日漸增加,為了協助更多用戶能即時解決監視器的問題,禾順在台南建置起足夠專業且人數充足的監視器安裝工程團隊,讓服務零時差,且無距離、無邊界。不會讓您遇到叫修找無人,廠商搞失蹤,直接變成監控工程孤兒的狀況!
這也是每一位禾順人秉持的信念:『保固有年限,服務沒有終點』。

台南監視器廠商推薦-禾順數位科技,多人團隊給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台南監視器廠商【禾順數位科技】 擁有完整監視器規劃估價流程

為了帶給每個客戶最好的體驗,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的現場規劃服務,規劃完後會提供完整的監視器報價及現場平面圖,等客戶看過報價單、圖面確認無誤後,會進行簽約安排監視器施工。
因為台灣的建築環境每戶多少會有不一樣的情況,像是房屋的管路是否可拉線?若無法拉線,明線要怎麼走?或線路要鑽孔才拉得過去。事先確認可避免到現場施工時才發現臨時要鑽孔,給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禾順台南監視器廠商服務流程

  1. 線上預約來電0800-555-968
  2. 專員確認需求
  3. 現場免費規劃
  4. 詳細出圖報價
  5. 確認無誤簽約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現場免費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禾順數位科技在台南 許多良好監視器評價實績

禾順數位科技在台南、高雄、屏東服務經驗已超過10年,也從一開始小小的監視器安裝工程行,成長到現在超過50人的監視器安裝服務團隊。
禾順監視器在台南各區皆擁有需多實績及客戶推薦、好評,看更多南部案例>>高雄監視器安裝屏東監視器安裝

禾順數位科技,擁有多家台南監視器實體店家

禾順數位科技-台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一街92巷21號
電話:06-24330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禾順數位科技 台南東區服務處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67號
電話: 06-3315287
傳真:06-3318615
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禾順數位科技 台南南區服務處

地址:台南市南區惠南街77號
電話: 06-29202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數位科技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