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高雄岡山監視器安裝推薦找禾順,在地服務評價佳

高雄市岡山區工商業發達,產業發展活絡吸引不少人遷入找工作,自然也增加岡山監視器系統的運用範圍。無論是房屋新建案、商店、工廠廠房、農園等,都很適合用岡山監視器來防護保障人員資產,必要時可調閱畫面為證。
以下提供高雄岡山監視器安裝重要問題Q&A,如有各種監視器裝設需求,歡迎線上洽詢或免付費電話0800555968找禾順,為您免費到府規劃。

禾順在高雄市岡山監視器安裝服務區域

禾順數位科技在高雄設有實體店面,服務範圍涵蓋各行政區域,除了岡山監視器安裝服務之外,還包括前金區、新興區、鹽埕區、左營區、楠梓區、鼓山區、旗津區、苓雅區、三民區、前鎮區、小港區、鳳山區、鳥松區、大社區、仁武區、路竹區、林園區、大寮區…等等。
不限於高雄監視器安裝,服務也延伸至台南、屏東、台中及北部各縣市,各地有安裝監視器需求都可以洽詢與我們討論。

【一套監視器系統需哪些設備?】

  1. 監視器攝影機:將影像拍下並傳輸回監視器主機中的硬碟儲存。
  2. 監控用螢幕:一般住家內也可直接用電視來當監看螢幕;或直接透過網路連結手機觀看。
  3. 收音設備:一般監視器沒有收音功能,如果想要現場錄音,需另外追加收音設備。
  4. 監視器主機:內含監控用硬碟,儲存所有監視器設備傳輸回來的影像,以及事後回放的操作,同時也扮演著傳輸網路影像的總樞。

【高雄市岡山區監視器安裝5重點】

  1. 先想清楚本身需求,想在哪些位置安裝監視器、總共要裝幾支。
  2. 如裝設位置可能會拍到公共區域,需先確認鄰居、社區大樓管委會同意。
  3. 找合法立案且經驗豐富、口碑評價好的岡山監視器廠商。
  4. 施工前請廠商安排場勘規劃,充分溝通需求細節。
  5. 請廠商提供明確的報價單,並簽訂契約保障權益。

【高雄岡山監視器安裝價格怎麼算?】

由於監視器種類非常多,價格區間比較混亂,市面上單支監控攝影機價格從1000元到10000元都有,高級規格甚至可達十幾萬元。安裝費用算法取決於現場環境條件、想達到何種效果、使用的設備層級。以一般大眾需求所用的機種來說,大致一支1080P解析度(200萬畫素)攝影機單價抓在2000元~3000元就足夠使用,另外,還須計算【專業師傅安裝工資】。※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說明

岡山監視器安裝價格參考表(實際報價請以場勘規劃後提供為準)

監視器費用項目一般市價
監視器攝影機(1080p)$1800~$2500/支
監視器4路錄影主機$4500~$6000/台
1TB監控專用硬碟$2000~$2500/個
監控用螢幕(可自備)$3000~$5000/個
材料費$1000~$3000
安裝工資$5000~$10000
岡山監視器

【監視器安裝廠商選擇很重要】

在挑選監視器施作廠商時,一定要格外用心且仔細。因為監視器這項設備其實很需要後續維修,主要原因與現場使用環境有關,像是電壓不穩造成監視器損壞,或長期風吹日曬雨淋出現問題,或者是老鼠咬線路等。

有些廠商報價非常低,可能有些人就會依價格去選擇,但要思考如此低價的廠商是否本來就只做一次性客戶,完工後就完全不理,以後監視器出問題也不提供維修。

所以挑選廠商時建議不要完全依照價格考量,要選擇正規經營,制度完整的廠商,多做功課,去觀察該廠商的資訊是否透明完整,網路上的評價好不好

安裝岡山高雄監視器常見問題Q&A

網路上查詢監視器機規格,常見到寫著4路監視器或8路、16路監視器主機,其實”幾路”就是指”主機最多能收幾支監視器”,主要規格分為可收4支、8支、16支。
因為監視器攝影機拍攝的畫面要彙整到監視器主機裡才能儲存後續應用,所以主機最大能收容的數量不可低於攝影機的支數。例如:家裡想安裝5支監控攝影機,就要選購到8路主機,不會用4路的。如果是公司工廠要裝,建議要考慮到未來是否會擴展新增,也可能要預留空間以便日後維護更換使用。

在工作場所的公共區域安裝監視器,原則上是合法的。除非裝設監視器的位置會直接侵害到員工的隱私權,例如廁所、休息室和更衣室等較私密的場所,或是拍攝的角度範圍會拍到附近鄰居門口之類,就可能會有違法嫌疑。

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相關法規

  • 雷擊:監視器設備基本上無法防雷擊,如果裝在戶外室外要做好防雷擊措施,安裝防雷器。禾順團隊安裝戶外監視器都會協助做好防雷措施,但要提醒這是降低損壞機率,並非百分百防雷,建議還是定時備份資料檔案。
  • 防水、防塵:現在大部分都有做監視器防水防塵措施,不過防護的程度不同,可以看規格上的IP防護等級來區分,第一位數字是防塵係數(1~6最高為6)、第二位數字是防水係數(1~8最高為8),例如標示【IP67】,就是防塵係數6、防水係數8。

可以的,目前可用手機遠端操作的監視器已經很常見,如果不太確定功能可看規格表確認。裝設遠端監視器的現場必須有實體網路連線,且手機要安裝該廠牌監視器專用的App,並設定完成連線,才能遠端觀看。

一般使用監視器影像保存時間可參考下表:

監視器鏡頭數

錄影品質

硬碟容量

保存天數

4支(200萬畫素)

中等

1TB

約20天

8支(200萬畫素)

中等

1TB

約10天

了解更多:監視器保存時間怎麼計算?監視器容量要怎麼選才對?

監視器壽命通常約可使用數年,但是使用年限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會因應不同安裝場所,天氣環境等條件而有所增減。例如遇到電壓不穩損壞設備、安裝品質不佳偷工減料等,都可能會縮短監視器使用壽命。建議找安裝技術較佳、信譽可靠的監視器安裝廠商,降低人為因素耗損的可能性,延長使用壽命。

我們有完整的監視器規劃報價流程

岡山監視器

我們擁有多人專業工程團隊

台南監視器廠商推薦-禾順數位科技,多人團隊給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禾順有許多在地岡山監視器安裝實績

➤【囍愛美容瘦身】5MP監視器安裝工程
➤【翹尾巴寵物美容】店面監視器安裝
➤岡山路【維心診所】2MP監視器安裝
➤忠誠路【林公館】2MP監視器安裝工程
➤【鮮茶道民有店】2MP監視器安裝
➤【大創娃娃屋壽天店】店面監視器安裝
➤興隆街【冠品華企業】監視器安裝
➤【台灣福興工業】2MP監視器安裝工程
➤公園西路【田公館】監視器安裝工程
➤協仁街【石公館】監視器安裝工程
➤河堤路【冷公館】監視器安裝工程
➤公園西路【李公館】監視器安裝工程
➤三民路【莫達髮型設計】監視器

高雄岡山監視器實體店家更安心

禾順數位科技-岡山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灣裡路196巷29號
電話: 07-6257505
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立即填表洽詢】

禾順其他服務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