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監視器安裝6大注意事項與案例分享(室外/店面/家用)

台中監視器安裝6大注意事項與案例分享(室外/店面/家用)

遇到惡鄰居亂丟垃圾、發現陽台曬的衣物被偷了?!很多人遇到類似問題想找台中監視器廠商來裝攝影機蒐證,但上網搜尋台中監視器推薦相關資訊多又雜,有哪些監視器安裝注意事項是比較重要的?台中監視器安裝費用怎麼算呢?

本文整理出6個台中監視器安裝注意要點及費用計算方式,並提供禾順台中服務店面電話地址及監視器台中安裝實例供參考,最後附上常被問到的台中路口監視器調閱及安裝問題,一口氣把台中監視系統相關問題都看懂。

找台中監視器安裝廠商6大注意事項

大部分民眾對台中監視器安裝工程都是很陌生的,也不太知道怎樣判斷哪家台中監視器廠商規劃施工的品質比較好,這邊整理了6個基本注意事項,幫助大家釐清需求,找廠商時也更方便溝通。

1.想安裝拍攝的地點環境

監視攝影機要裝的地方就直接影響到選擇哪一種設備和功能較適合,如果是在非普通住家、店面的特殊環境條件,也要事先跟廠商說清楚。

2.想安裝幾支監視器攝影機

需要幾支攝影機就會影響主機選擇,主機有4路、8路、16路等規格,幾路就代表可裝幾支監視器。如果不清楚應該裝幾支,可以跟廠商說明想拍攝的範圍,請專業人員協助判斷。

3.確認監視器想拍攝的距離範圍

拍攝距離和範圍會影響到攝影機可照射角度,以及攝影機鏡頭焦距的選擇,所以應該先確定想拍多遠、多廣,再來選擇監視器鏡頭。

4.需要多高的解析度、畫素

普通需求通常是以1080P解析度為主,約200萬畫素就堪用了,但如果需要拍攝較精細的地方就需要解析度較高的設備。特別注意:主機和鏡頭的解析度要相對應,若是主機解析度不夠高,還是無法呈現想要的效果。

5.是否有特殊需求

例如想要夜視全彩功能、有監視器品牌偏好,或是希望安裝線路盡量不要走明線,或需要手機遙控遠端監視器功能等,都可提出討論。

6.找合法可信的台中監視器廠商,參考PTT、Google評價

想找正當的台中監視器安裝廠商,首先最簡單的判斷方式第一點就是上經濟部商業司網站查詢這個廠商是否有合法營業登記,再來查看廠商官網資訊是否清楚、有提供實績案例,以及評價如何(例如Google商家或PTT查詢監視器安裝廠商)。最後提醒大家盡量找有提供售後服務的廠商,可以省去後續維護修理不少麻煩。

禾順台中監視器安裝店面電話地址

中部免付費專線:0800-008-859
中部各縣市台中、彰化、南投…等皆有服務,歡迎洽詢!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環中路一段138巷1之5號
電話:04-25347007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689號
電話:04-22130157

各種監視器台中安裝實例

曾有客戶說,讓禾順規劃了2間店面監控系統,規劃專業、工程師安裝細心,還有售後保固年限,讓人很放心。想看更多禾順監視器台中安裝實績可參考如下:

案例:店面監視器安裝-台中東區

【台中監視器安裝案例-西屯區】陳媽媽四季涼補監視器 店面遠端監控系統

案例:住家家用監視器安裝-台中市南區 

【台中市監視器安裝案例-南區】 住家監視器系統安裝推薦

案例:室外監視器安裝-台中市西屯區

【台中市監視器安裝案例-西屯區】 透天厝室外監視器/防水監視器

案例:工廠遠端監視器安裝-台中市烏日區

【台中監視器安裝案例-烏日區】 工廠遠端監視器

案例:廟宇監視器安裝-台中太平區

台中監視器安裝紀錄:廟宇監視器系統

點此看更多:禾順台中監視器工程實績案例分享


台中監視器安裝費用怎麼算?

有些人以為監視器安裝好像只要買一套機器接上就好了,但台中監視器安裝費用其實包含了設備費、工資費、其他監視器材料耗材費等,因此安裝台中監視器工程並沒有所謂的固定價,會因為需求及環境條件的不同而有差別。例如,配置的設備等級類型、使用工法難度不同、施工時間長短、而且還要考慮國際各項料件浮動價格,所以經由場勘後再估價才會比較準確。

參考試算(假設一套監視器系統使用的是1080P監視器4支)

項目 普通常見價格區間
監視器4路主機x 1台 約$4500-$6000
監視器攝影機 2MP 槍型x 4支 約$7200-$10000
1TB監控專用硬碟 x 1顆
(4支鏡頭儲存約15天影像)
約$1800-$2000
安裝工資 約$5000-$10000
其他材料費 約$2000-$6000
合計 約$20500-34000

※僅供參考,實際報價請以場勘後估價為準。


禾順監視器工程預約安裝

禾順台中監視器廠商經驗豐富、實績多,能針對客戶需求提供最超值的規劃佈局,且會提供明確的安裝價格報價單,從場勘、施工、售後服務全程服務到好。若您正在尋找台中監視系統廠商,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填表詢問。

流程:1.來電預約 2.確認需求 3.現場規劃(免費) 4.出圖報價 5.確認簽約 6.安裝施工

禾順弱電安裝填表預約流程-NEW

 

台中監視器用


其他台中監視系統相關問題FAQ

1.想申請安裝台中市路口監視器要怎麼做?

由於路口監視器設置處屬於公共場所,所以需經過申請才能裝,可以找里長協助或是找派出所警察詢問申請方式。對於市民申請設置監視器的地點,警察局會派員會勘評估,如果確認有必要設置,會進行規劃辦理。

※參考資料:臺中市公設監視錄影系統設置管理自治條例

2.可以申請台中路口監視器調閱嗎?如何申請?

台中路口監視器調閱常見原因不外乎刑事案件、交通事故等,至於申請調閱的方式,根據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官網說明,有提供警察局監視錄影系統建置清冊,可以查詢台中市路口監視器設置的地點,但由於「調閱」涉及個人資料保護法,所以如有需求請直接打110報案電話,由受理報案機關處理,不能直接從網站上申請。

3.想嘗試自己DIY安裝監視器有什麼建議嗎?

一般來說,因為考慮到技術難度及後續維修,會比較建議找專業廠商來佈線安裝較省時方便有保障。不過如果本身有足夠工程知識,很想嘗試自己安裝可以看這篇文章:安裝監視器DIY:3大步驟教你自己裝監視器方法
另外,禾順有開設弱電工程教學的Youtube頻道【弱電通】,歡迎參考我們不藏私的影片教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