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安裝紀錄:廟宇監視器系統

【台中太平監視器】福德祠廟宇監視器/廟宇遠端監控系統安裝案例|禾順安裝全紀錄

【台中太平監視器安裝】福德寺 廟宇隨時監控系統安裝案例分享|禾順安裝全紀錄

今日工事▸福德寺監視器 in 台中太平區

台中監視器安裝客戶新建廟宇但無法時常在廟宇看守,想到監視器能APP手機連線監看宮廟影像,於是預約場勘規劃。
客戶對監控設備的需求:需為台灣製監視器、廟宇為開放式讓信徒可以參拜,所以業務規劃用聲寶監視器,並以出入口為監控主要位置。

出入口安裝【聲寶SAMPO】星光級1080P紅外線槍型攝影機

✓星光級0.005Lux照度,有效提升影像夜視效果
✓Max. 30fps@1080P,2D降噪
✓固定鏡頭: 3.6、6mm
✓Smart IR智慧型紅外線,夜間亮度均勻,防止影像曝光
✓紅外線投射距離可達30M,具IP67防水等級

現場

現場工程師線路佈線監視器設備安裝,與客戶核對影像角度,師傅安裝完不忘測試連線,並協助客戶手機連線監看教學

台中太平客戶說裝了監視器可以安心又放心,直呼禾順數位科技太平監視器是值得推薦且可信賴的廠商!

安裝廟宇監視器等特殊環境,找禾順讓您最安心

禾順施工的完成不是結束 而是服務的開始!
堅持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 滿足你對科技與安全的需求
想了解專屬於你的監視器系統詳細規劃嗎?
立刻預約體驗免費規劃 ▸ 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將有專人協助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