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虎尾監視器】嘉楠冷凍倉儲監視器系統安裝案例分享

【雲林縣虎尾監視器】嘉楠冷凍倉儲監視器系統安裝案例分享

雲林虎尾監視器安裝案例分享:冷凍倉儲監控系統

今日工事▸嘉楠冷凍倉儲監視器監視器 in 雲林縣虎尾鎮

雲林監視器安裝案例此客戶是做食品冷凍倉儲,想遠端監看倉儲,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找上禾順台中分公司來服務。本案例的安裝場所是冷凍倉儲環境,倉儲內溫度到達-18度,客戶說因為物品對於低溫環境有特殊要求,所以擔心工作人員在裡頭搬運貨物會有安全顧慮,想裝設監控系統確保安全性。

倉儲貨架安裝【聲寶SAMPO】8MP WDR紅外線槍型網路攝影機

✓1 / 2.5”8Megapixel逐行掃描CMOS
✓H. 265&H.264三流編碼
✓15fps@4K(3840×2160),25/30fps@3M(2304×1296)
✓支援智能偵測
✓WDR(120dB),日/夜(ICR),3DNR,AWB,AGC,BLC
✓多個網路監控:Web瀏覽器,SAMPO CCTV
✓2.8mm固定鏡頭(4mm可選)
✓最大紅外線長度40m
✓IP67,PoE

禾順施工的完成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堅持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 滿足你對科技與安全的需求,想了解專屬於你的監視器系統詳細規劃嗎?
我們具有多年的監視器安裝規劃經驗,提供有效率的施工規劃與高品質、新科技產品,協助客戶排除困難,給你最安全的環境空間。
若有需要協助規劃監視器,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立刻預約規劃。

監視器安裝洽詢專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