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室內對講機安裝、影視對講機安裝

門鈴對講機/室內對講機安裝推薦服務

安裝室內對講機能幫您什麼?門鈴對講機用途多多,包括可使用對講機與訪客對話並開門、方便辨識來客、還和室內互call取代電話。

室內對講機安裝所需設備

室內對講機安裝所需設備 對講機室外機

【室外機】
用來讓來客通知屋內有人到訪,並兼具對話及選樓層通話功能。

【室內機】
用來讓屋主接聽門外訪客訊息,一般為話筒式;另外可同戶多樓層互call。

室內對講機若安裝在室外建議搭配防水盒

【對講機防水盒】
一般對講機只要不是安裝在屋簷下
就要搭配防水盒。

為了防範雨水過大直接噴至麥克風或鏡頭等,以延長對講機使用壽命。

大門對講機

【可搭配應用】
1.介面卡,藉由它設定額外功能。例:對講機連結大門鎖開門。

2.門鎖、保全、電話總機等。

室內對講機系統會用到什麼設備?

室內對講機安裝所需設備 對講機室外機

【室外機】
用來讓來客通知屋內有人到訪,並兼具對話及選樓層通話功能。

【室內機】
用來讓屋主接聽門外訪客訊息,一般為話筒式;另外可同戶多樓層互call。

室內對講機若安裝在室外建議搭配防水盒

【對講機防水盒】
一般建議對講機只要不是安裝在屋簷下就要搭配防水盒,為了防範雨水過大直接噴至麥克風或鏡頭等,以延長對講機使用壽命。

大門對講機

【可搭配應用】
1.介面卡,藉由它設定額外功能 例:對講機連結大門鎖開門。
2.門鎖、保全、電話總機等。

禾順門鈴對講機安裝實績

禾順在地經營多年,各式門口對講機安裝、視訊門鈴/電鈴安裝經驗豐富,眾多客戶評價佳,歡迎來電或 LINE洽詢

室內對講機安裝規劃流程

【來電預約】

來電即可免費預約監視器安裝規劃

來電禾順數位科技,告知您需要對講機安裝並提供您的聯絡資料後,禾順將幫您預約免費室內對講機規劃服務。

【確認需求】

確認監視器安裝需求

會將您預約對講機安裝規劃的資料轉交給各地區規劃專員,並由規劃專員與您確認需求及確認時間到您要安裝室內對講機的現場進行免費規劃。

【現場規劃】

現場了解需求,並提供監視器安裝專業建議

至現場後聆聽您的需求,並給提供室內對講機安裝上的專業建議,提供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及對講機安裝選擇上的推薦。

【出圖報價】

會勘後,專員會整理您的需求並出圖報價

會勘結束後,專員將會為整理您的需求,提供完整的報價單及現場圖面給您參考。

【確認簽約】

確認報價後進行簽約,並安排安裝時間

您與禾順數位科技確認報價、施工內容後進行簽約,禾順將會立即幫您安排時間進行對講機安裝。

室內對講機安裝工程團隊

【多人團隊】

專業多人監視器安裝團隊

打造多人團隊,以確保能提供給所有客戶最即時的服務,最好的服務品質。

【專業訓練】

定期進行專業培訓,確保工程團隊掌握最新知識、技術

定期安排工程團隊培訓課程,隨時更新最新產品知識、技術等,只為給您最完美的服務體驗。

【設備充足】

充足的設備、車輛以便快速提供客戶監視器安裝服務

工程部門不斷增加人力、設備、車輛;就為了能提供更多需要禾順室內對講機安裝服務的你們。

【標準化流程】

標準化訓練,不論是清潔整理、施工、規劃皆有明確標準,帶給所有客戶一樣美好的服務體驗

禾順全體人員皆要接受標準化訓練,無論是車輛整潔、整理、施工、規劃流程標準皆制定清楚,就是為了帶給所有客戶一樣美好的服務體驗。

【專屬售服】

除了完善的監視器安裝服務外,禾順成立獨立售後服務部門,不用擔心出問題求助無門

為了提供更即時完善的服務,禾順獨創成立售後服務部門,讓您售後不受傷,不再怕遇到室內對講機壞掉廠商卻叫不來的情況。

更多室內對講機安裝相關分享

立即填寫表單,預約對講機安裝免費規劃服務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2021年
又有超過

位客戶,選擇禾順
0
近1年,有超過 0 位客戶選擇禾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