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對講機安裝更換例:老屋翻新門鈴對講機,遠端分辨來客

高雄對講機安裝更換例:老屋翻新門鈴對講機,遠端分辨來客

安裝一套好用的室內對講機門鈴,無論是老屋翻新、新屋落成都是不可少的方便設備,尤其是跨樓層的透天厝使用可視影像對講系統更能省時省力。這次高雄對講機安裝案例中,室內對講機更換使用的設備跟傳統門鈴對講機不同,不僅可以從螢幕看到來者是誰,還可以透過手機APP遠端操作開門、對話,一起來看看這套對講機安裝效果實測吧!

門鈴對講機安裝之案例背景與需求

本次的高雄對講機安裝案例客戶是一個正在老屋翻新的案場,因為現場的老屋原本的對講機已經老舊故障不堪使用,所以需要換新的對講機門鈴。由於屋主有特別提出希望有影視對講系統的需求,可以透過影像來辨識來客比較方便,因此設計師有特別幫屋主規劃使用有影像可視的門鈴對講機。

室內對講機更換影視對講系統所用設備與功能

本次室內對講機更換規劃使用的設備是大華的影視對講機。

可視門鈴對講機的功能:

  1. 來客門鈴提醒
  2. 可視影像辨識來客
  3. 遠端感應開門
  4. 手機APP遠端對講。

以前數位型或類比型的對講機,如果客人來訪,我們家裡沒有人的時候,沒辦法跟客人做對話,現在這一套大華的影視對講系統,它可以在客人按門鈴的時候,透過APP的推播通知,讓我們可以跟來訪的客人直接遠端對話。

另外還有提供APP遠端開門的功能,遠端開門的意思就是不一定要人走到我們安裝室內機的位置去按開門,可以透過手機APP,直接幫來訪的客人開門。

可視影像對講機門鈴安裝作法簡述

這套大華對講機的系統是使用一個室外機,搭配一樓到五樓的對講機室內機。室內對講機安裝過程,禾順工程師會配合裝潢施工,安裝主要的通訊設備。

整體架構如下圖。

可視影像對講機門鈴安裝架構

室內對講機門鈴安裝施工成果呈現

裝好這套對講機門鈴後,當有訪客在一樓按了電鈴,不只是一到五樓的室內機會鳴叫,屋主設定好軟體的手機也會鳴叫,屋主再用他最方便的方式與訪客溝通即可,可以走到最近的對講機按開門,也可以用手機APP遠端操作開門。這套設備看起來美觀大方,跨樓層室內機對講測試也沒問題,非常好用方便。

影片:可視對講機門鈴安裝全記錄,影視對講系統遠端輕鬆操作

高雄對講機安裝推薦專業廠商

看完案例也想要裝一套有同樣功能的室內對講機門鈴嗎?推薦找禾順專業安裝團隊,室內對講機安裝高雄成功案例多,可因應需求為您提供最適合規劃,輕鬆搞定!禾順服務項目包括對講機、門禁系統、監視器系統、網路佈線等,具有多年豐富的在地安裝經驗及服務熱忱,提供有效率的施工、高規格產品,協助客戶排除困難,如有規劃需求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看更多對講機安裝注意事項及小知識分享

“高雄對講機安裝更換例:老屋翻新門鈴對講機,遠端分辨來客” 有 2 則留言

  1. 請問規劃整棟住宅2-6樓費用預算會是多少 可以每戶分開自己需要的功能就好嗎

    1. 您好:安裝費用受到多種因素影響,較難有固定答案,建議請安裝廠商到場評估需求喔。
      ps.抱歉由於留言系統易漏訊,如目前仍有安裝需求,可至聯絡表單填寫預約,由規劃人員進一步了解,謝謝
      表單:https://www.hs-cctv.com.tw/contact/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