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旗山監視器安裝前,不可不知道的三件事

旗山監視器設備

【一套監視器系統是由什麼設備組成?】

(1) 監視器攝影機
將前端影像拍下並傳輸回監視器主機中的硬碟做儲存。

(2)監控用螢幕
一般住家內會直接使用電視的多於輸入源來直接當作監看螢幕;或是直接透過網路連結手機觀看,所以螢幕並非必需品。

(3)收音設備
如果現場有需要收音,則需要另外追加收音設備來錄音,一般監視器並沒有收音功能。

(4)監視器主機
內含監控用硬碟,儲存所有監視器設備傳輸回來的影像,以及事後回放的操作,同時也扮演著傳輸網路影像的總樞。

旗山安裝監視器價格

【安裝旗山監視器價格怎麼算?】

監視器的價格是非常混亂的,因為種類真的太多了!所以單支價格從$1000-$10000都有,甚至十幾萬的攝影機也存在。以及監視器安裝費還得算進最重要的【專業師傅工資】

不過我們以一般大眾所使用的機種,大致上一支攝影機單價抓在$2000-$3000就很足夠使用了。基本上都是1080P以上。

如果我們預抓4支監視器及1台四路主機安裝到好,市場上大約的價格落在$15000-$30000之間,當然這也不一定是絕對的,也有四支監視器能夠費用高達4-5萬的。

這取決於用到什麼設備、想要達到什麼樣的需求或是您現場環境而定。參考資訊:監視器安裝費用說明

旗山安裝監視器價格
監視器旗山廠商選擇要點

【監視器安裝廠商選擇很重要】

在挑選監視器施作廠商時,旗山禾順數位 科技提醒您!
一定要格外用心且仔細,為什麼呢?

監視器這項設備其實後續維修的機率非常,主要原因有幾項,大多都與現場使用環境有關,像是電壓不穩造成監視器損壞,或是長期風吹日曬雨淋出現問題,一或者是無法抵擋的老鼠去咬線路等。

有時候挑選時您可能會依價格去選擇,但我們可能要思考能報價到如此低價的廠商是否本來就把您當作一次姓客戶,那他當然能壓低報價,去把您簽下,完工後就完全不理,以後監視器出問題根本叫不來。

所以挑選廠商時除了上述不要完全依照價格考量以外,也要選擇正規經營,制度完整的廠商,也要多做功課,去觀察該廠商的資訊是否透明完整,網路上的評價好不好

我們有完整的監視器規劃報價流程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現場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給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我們擁有多人專業工程團隊

台南監視器廠商推薦-禾順數位科技,多人團隊給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在旗山當地有許多監視器安裝實績

➤旗文路【簡公館】2MP監視器安裝
➤旗山延平一路【戴公館】安裝監視器
➤【喜憨兒基金會天鵝堡】監視器安裝
➤旗南三路【陳公館】監控工程
➤旗甲路【洪公館】5MP監視器安裝
➤【明泰鐵材工程】監視器維修
➤延平一路【李公館】監視器安裝
➤旗山區復新街【呂公館】監視器安裝
➤【心喜手工茶】店面監視器裝設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