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高雄楠梓監視器安裝廠商推薦禾順專業團隊

高雄楠梓區近年生活圈轉型,也成為許多人遷入的新選擇,工廠設廠、新建案、套房租屋等增多,適用楠梓監視器安裝的情況也更多,畢竟大家都需要監視器系統來提升安全與管理效率,例如工廠要保障公共安全並防盜、社區和套房租房也都需要監控系統保護權益。
如有高雄市監視器安裝需求,都歡迎線上洽詢或免付費電話0800555968聯絡禾順,為您提供免費到府規劃服務,打造最適合的監控方案。

禾順高雄楠梓監視器安裝服務範圍延伸廣泛

禾順數位科技在高雄設有實體店面,服務範圍涵蓋各行政區域,除了楠梓監視器安裝服務之外,還包括前金區、新興區、鹽埕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苓雅區、三民區、前鎮區、小港區、鳳山區、鳥松區、大社區、仁武區、岡山區、路竹區、林園區、大寮區…等等。
不限於高雄監視器安裝,服務也延伸至北部、中部、南部各縣市,各地有安裝監視器需求都歡迎洽詢與我們討論。

【高雄市楠梓區監視器安裝注意8重點】

  1. 確認需求:確定監控範圍、畫質清晰度、錄影存儲天數等需求。
  2. 確認合法:了解相關法規,避免攝影機拍攝侵犯他人隱私權。
  3. 監控位置:評估安裝位置和角度,選擇符合角度需求的監視攝影機。
  4. 網路穩定:想要遠端監控,記得確認安裝地點有穩定的網路連接。
  5. 夜視功能:大部分攝影機都可夜視,但要注意能否拍攝彩色畫面。
  6. 防水防塵:安裝在室外,建議選擇防水防塵規格較高的監視器。
  7. 定期備份:可以定期備份拍攝檔案,避免硬碟存滿自動洗掉舊畫面。
  8. 隱蔽位置:建議監視器不要太直接對著金庫等重要物品位置拍,以免此地無銀三百兩,更容易被盯上。

【一套監視器系統的設備組成】

  • 監視器攝影機鏡頭:用於監視畫面拍攝。
  • 監控用螢幕:可以直接用電視當監看螢幕,或用手機連網觀看。
  • 監視主機:控制與集中管理監視攝影機拍攝的影像。
  • 監控硬碟:儲存、紀錄影像檔案。
  • 收音設備:監視器一般沒有收音功能,如需錄音要追加收音設備。

【安裝楠梓監視器的價格怎麼算?】

監視器安裝價格計算方式,包含設備器材、耗材費,及安裝師傅的工資費,因為設備種類有非常多種,又考慮到環境條件、施工時間差異,和各項料件的價格浮動,建議要請廠商現場勘察規劃後再報價會較準確,以下提供一般設備的市價範圍供參考。
※實際報價以場勘規劃後提供為準。參考資訊:監視器安裝費用說明

監視器費用項目一般市價
監視器攝影機(1080p)$1800~$2500/支
監視器4路錄影主機$4500~$6000/台
1TB監控專用硬碟$2000~$2500/個
監控用螢幕(可自備)$3000~$5000/個
材料費$1000~$3000
安裝工資$5000~$10000

【安裝高雄楠梓監視器常見問題Q&A】

選擇監視器安裝廠商要注意哪些事?

監視器這項設備要長期使用,一定會需要後續維修,主要原因在於可能現場使用環境電壓不穩造成損壞,或是長期日曬雨淋、老鼠咬線路等狀況,因此挑選制度完整、有售後服務的安裝廠商也相對重要。選擇廠商注意要點:

  • 專業可靠:確認安裝廠商是合法經營,具備專業技能。
  • 經驗實績:查看以往施工相關案例,了解安裝過程和成果評價。
  • 售後服務:詢問廠商能否提供售後維護服務、提供多久。
  • 設備品質:了解安裝廠商所提供設備的品質、使用是否方便簡單。
  • 方案報價:可多比較不同廠商的方案與報價,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楠梓監視器廠商選擇注意

答案是不一定!一套完整的監視器系統只要有電就可以進行拍攝及儲存檔案,如果不需要遠端監看功能,就不需要連接網路,但若是想用手機遠端連線觀看監控畫面,例如在外地監看工廠廠房內部情況,就需要將監視器連接網路。

了解更多:監視器遠端監控是否需要網路?

監視器需要的網路流量要看同時使用的人數有多少,以及攝影機支數和畫質而定。一般來說,假設裝設4支家用監視器,建議至少申請下載16M/上傳3M的網路(最低費率的網路方案)。如果監視器數量更多,或是公司行號使用,建議再往上升速,試用後若覺得還是有點不敷使用,可以再申請升速。

了解更多:監視器遠端操作要網路流量多少才夠?

監視器常見畫素有200萬、500萬、800萬這幾種,一般住家或店面若沒有特殊要求可選擇200萬畫素鏡頭,若有想特別加強處,例如收銀台、金庫,可選500萬畫素或更高畫素。
大原則就是需要細節拍越清楚的地方,畫素要用較高,萬一遭竊、起爭議的時候才能作為判斷依據。另外,早期有些畫質低於100萬的監視器攝影機,其實會有點模糊,調出畫面可能也看不清楚車號、人臉,沒辦法完整發揮監控功能,而且過舊的型號後續維護易出問題,現在200萬畫素的監視器已經很普遍,建議至少從200萬畫素以上的來選擇。

了解更多:監視器畫素需要多少監視器畫質才清晰?

監視器外型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有槍型、半球型等,槍型外觀較醒目,一般建議安裝在室外可以嚇阻小偷;半球型較隱密一點,裝在室內較溫和美觀。

了解更多:槍型、半球型、快速球3種監視器外型差異與應用

監視器焦距(mm數)較常見的是2.8mm和3.6mm,原則上mm數越小,角度越大,但拍攝距離越近。反之mm數越大,角度越窄,但拍攝距離越遠。

了解更多:監視器鏡頭焦距怎麼選?

楠梓監視器安裝鏡頭焦距大小比較圖

禾順完整的監視器規劃報價流程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現場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給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我們擁有多人專業工程團隊

台南監視器廠商推薦-禾順數位科技,多人團隊給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禾順有許多在地楠梓監視器安裝實績

➤【體育人健身房】2MP監視器安裝工程
➤【歡樂年華社區】監視器裝設工程
➤楠梓區高楠公路【蘇公館】監視器安裝
➤大學62街【羅公館】監視器安裝工程
➤大學五街【蘇公館】楠梓監視器安裝
➤【曜鴻汽車】監控系統維修
➤加昌路【蘇公館】監視器安裝
➤【藍棋有限公司】監控系統安裝
➤【嚕娜咖啡翠屏店】店面監視器安裝
➤【歡樂17社區】2MP監視器安裝
➤壽民路【蕭公館】住家監視器安裝
➤【興亞太節能科技】監控系統維修
➤高峰街【臻選早餐】店面監控系統安裝
➤朝明路【鄭公館】4路監視器主機安裝
➤楠梓新泰街【蔡公館】監視器安裝
➤常德路【劉公館】監控系統工程
➤土庫五路【葉公館】監視器安裝
➤【Subway建楠店】店面監視器安裝
➤後勁東路【陳公館】監視器安裝工程
➤【景騰系統科技】監控系統安裝
➤右昌一巷【陳公館】監視器安裝
➤【好想鍋】店面監視器工程
➤清安街【馮公館】監控系統安裝
➤芎蕉一街【黃公館】5MP監視器安裝

楠梓監視器在地服務處 監視器服務零距離

禾順數位科技 楠梓監視器 服務處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秀群路499巷7弄9號
電話:07-3655010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