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移機費用怎麼算?原來這2大因素會影響到最終價格

監視器移機費用怎麼算?原來這2大因素會影響到最終價格

監視器移機費用怎麼算?2大因素影響價格!

遇上店面搬遷,或是在家中安裝的監視器鏡頭想要變更位置,所以有了移機的需求,這樣移機費用該怎麼計算呢?費用該比照安裝監視器嗎?

如果只是單純的移機需求的話,當然不需要比照規劃一套監視器系統的費用。

畢竟已經有原先的設備在,移機費用最主要會收取的2大因素:

  1. 專業人員進行拆機及裝機的工資。
  2. 移動過後安裝的新位置,所需要用到線材及其他五金耗材的費用

監視器移機費用試算舉例

假設本次的移機工程是【要把舊店面(A點)的4支監視器鏡頭,拆到新店面(B點)位置,這樣費用大概會是多少呢?】

首先,這項移機工程會花費到的時間成本會有:

  • 前往A點的時間
  • 拆A點鏡頭的時間
  • 移動到B點的時間
  • 將監視器安裝至B點的時間
  • 拆機裝機加上移動的時間

以上加起來,我們先將時間算為一天,因此兩名專業人員的工資抓大約$5000元上下。

到了新的安裝地點,我們假設現場環境無其他特別因素,拉線難易度適中,只需要用到拉新線路所使用的線材、及一些五金耗材的費用,一支鏡頭的費用抓$600元,四支鏡頭則需要抓$2400左右的費用,這趟移機工程總費用會是多少呢?

移機費用計算方式:$5000(工資)+$2400(線材五金*2)=$7400

其他可能會影響移機費用的因素?

前述只是大約估算的費用,還有許多因素也可能會影響到最終價格。像是原先安裝地點跟移機地點距離非常遙遠,行進期間其實都算在工作時間內;或是本來四支鏡頭是安裝在小坪數的一樓店面,改成移到1.2百坪的工廠等等因素,這些都會影響到最終的”移機費用”上面。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監視器安裝廠商都建議要到現場規劃的原因,就是因為現場環境不同的因素,會影響的問題其實非常多。為了讓規劃能更精準,真的建議一定要做完現場規劃,雙方都確認完畢再安排施工!而我們禾順監視器安裝服務提供免費估價,不僅提供在新裝設監視器規劃上,如果單純只是移機需求也一樣能提供免費的估價。

若有相關”監視器移機”的需求或任何問題,都歡迎您撥打0800-555-968詢問禾順數位科技。也歡迎您線上填表諮詢或者加LINE好友詢問監視器的相關規劃問題。


更多關於監視器安裝費用文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