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新竹監視器安裝服務專業團隊【禾順數位科技】

新竹監視器安裝有很多種用途,例如當商家店面遇到無理取鬧的顧客,有監視器畫面為證才能還原事情真相;獨居或透天住家有死角的,有心人偷闖入也難察覺,裝一套新竹監視系統不僅監控還能自動觸發警報,住得更安心。

找新竹安裝監視器廠商不能只有價格考量,找合法可靠、具有售後服務的廠商更加重要,禾順數位科技監視器安裝新竹服務範圍廣,不僅是安裝新竹市監視器,包括新竹縣各行政區域都可以到府服務。來電或線上留言即可預約監視器新竹安裝場勘,讓禾順為您提供免費規劃及估價。
(禾順服務項目多元,除了監視器系統,亦可協助整合新竹門禁系統、對講機系統、網路系統等弱電工程,皆歡迎洽詢!)

禾順新竹監視器廠商安裝服務區域

禾順新竹監視系統安裝團隊在新竹縣市各行政區皆有服務,包含新竹市(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竹東鎮、新埔鎮、關西鎮、新豐鄉、峨眉鄉、寶山鄉、五峰鄉、橫山鄉、北埔鄉、尖石鄉、芎林鄉、湖口鄉。不僅新竹地區,禾順服務區域也延伸至北部、中部、南部多個縣市,如有需求都可聯繫詢問。

裝對才有效!新竹安裝監視器注意6重點

  1. 確認要裝設的位置環境、拍攝範圍多大、拍攝角度是否合法。
  2. 思考要安裝幾支監視器攝影機,考慮未來是否會擴充。
  3. 確認希望拍攝畫面的清晰程度,用於選擇監視器解析度和畫素。
  4. 特殊需求要事先提出,例如夜視功能、收音功能、特別高溫或低溫等。
  5. 如果房屋還在裝潢中,務必要先預留裝監視器的管線。
  6. 選擇合法立案的新竹監視器廠商來安裝。

哪些情況適合裝設新竹監視系統

  • 透天厝或居家監視器防盜、守護家人安全。
  • 車庫門口監視器監控防止不明人士破壞或亂丟垃圾。
  • 店家做生意用店家監視器防竊或避免顧客爭議。
  • 工地、農田、果園、魚塭等戶外監視器監控。
  • 各種室內監視器管控,包括學校、辦公室、工廠、倉庫、銀行等。

新竹監視器安裝實績案例分享

禾順監視器新竹服務流程,免費監視器規劃!

很多人以為安裝服務是接到電話就直接帶著設備去施工佈線,其實當接獲客戶的安裝監視器需求時,我們會先預約時間到客戶的現場勘查,為您做免費規劃。規劃後會提供報價及平面圖,等客戶確認無誤後,會進行簽約保障您的權益,並安排人員安裝施工時間。

為什麼需要場勘規劃呢?這是為了帶給每位新竹安裝監視器客戶最好的體驗,由於各種建築物或戶外環境條件差異很大,例如住家房屋管線狀況都不同,客戶想達成的效果也有所不同,經過完整的事前規劃了解環境狀況並溝通需求,才能讓完工後的效果更接近理想。

禾順監視器安裝新竹地區服務流程

  1. 來電0800-008-859 線上預約
  2. 專員確認需求
  3. 現場免費規劃
  4. 詳細出圖報價 (參考: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最新版 )
  5. 確認無誤簽約
服務流程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現場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給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裝新竹監視器推薦禾順
專業工程團隊到府安裝

由於安裝工程會進入客戶住家、店面或各種內部場所範圍,施工團隊對環境整體線路和防盜系統也會有清楚了解,所以要找合法正當經營且專業熟練的安裝廠商較能放心建置,可以在網路上先查詢相關評價資訊。另一方面,通常安裝新竹監視系統都會希望能長期穩定使用,因此也要考慮後續使用會有維護更新的需求,安裝新竹監視器推薦要找有提供售後服務的廠商。

禾順數位科技為了提高對客戶的服務保障,打造了多人專業工程團隊、增設施工車輛及設備,也提供專屬售服協助客戶排除問題。我們相信,安裝完工並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希望透過我們的熱忱與多年的規劃經驗。給每位客戶最安全的環境空間。

禾順監視器安裝服務特色

  1. 多人工程團隊
  2. 專業技術訓練
  3. 相關設備充足
  4. 標準化的訓練
  5. 專屬售後服務
監視器安裝推薦廠商團隊
禾順數位科技監視器安裝擁有多人團隊、完善售後服務,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