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系統廠商

監視器廠商推薦!高雄監視器推薦廠商10種案例分享,滿足所有安裝需求

買錯比買貴還要麻煩,選擇監視器廠商也是一樣的狀況,但台灣監控系統廠商這麼多,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監視器公司來安裝呢?本文和各位分享找監視器廠商推薦要注意的選擇要點,以及我們身為監控廠商在監視器安裝服務經驗中,曾實際處理過的監視器10大不同安裝環境案例!

找監視器廠商推薦要注意的選擇要點

住家安裝監視器是為了提升住家安全,店面裝監視器則是為了避免消費糾紛,且店長外出時也能遠端用監視器看到店面目前的狀況。需要裝監視器的環境其實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多樣化,這時要依照什麼標準去選擇監視器廠商呢?

首先第一點,建議您先挑選實績案例多,最好有相關施工經驗的監控系統廠商,避免因為經驗不足,規劃上有潛在問題沒有注意到。再來第二點,建議選擇技術專業程度佳,且願意到現場評估規劃的監視器廠商。為什麼呢?因為監視器實際上是要安裝在您的現場,監控廠商沒有去看過無法準確知道環境條件和樣貌,而且就算同樣都是要裝在住家,環境也會有不同的需求或安裝方式,所以監視器公司先實際看過現場,再做監視器規劃才是最準確能符合需求的!

監控系統廠商10大監視器案例實績分享

以下分享禾順監視器安裝高雄監視器台南監視器台中監視器屏東監視器等各地多種不同環境的實績經驗。

1.住家監視器案例【高雄仁武區】

案例簡介:客戶入住新宅,覺得家人及周遭的安全需要提升,便找到高雄監視器廠商禾順來安裝監視器,我們也將本次家用監視器安裝的工程拍攝成影片紀錄,讓您可以更了解監視系統廠商安裝監視器的工作流程。
看詳情:住家監視器安裝紀錄 

監視系統廠商-住家監視器案例

2.店面/店家監視器案例【高雄鳳山區】

案例簡介:客戶職涯轉換跑道,加盟了知名飲料店春陽茶事,為了讓工作更有效率且避免消費糾紛,請禾順到現場安裝店面監視器,本篇記錄了完整的安裝過程,若有店家監視器的需求也可以參考這個案例喔!
看詳情:店面/店家監視器安裝紀錄 監視器廠商

3.停車場遠端監控系統案例【高雄左營區】

案例簡介:停車場車輛進出頻繁,誰都不希望自己愛車停在外面哪天出現傷痕,為了避免意外事情發生,停車場業主開始尋找監視系統廠商,並找到禾順來規劃停車場監視器,我們在各個點安裝鏡頭,並把監視器主機建置在收費亭中,就可讓業主隨時觀看停車場全部的情況囉。
看詳情:停車場監控系統安裝紀錄 

4.漁船全彩監視器安裝案例【高雄旗津區】

案例簡介:船東與海巡署標到兩艘中古巡艇,準備要改造成一般民用遊艇,為了想提升安全性,便找了高雄監視器廠商禾順。本次在輪機室、船艙、甲板、船桅都安裝上監視器,達到監控全船及四周的情況,並且配置了全新宇宙光監視器,即便在一片漆黑的環境中也能清楚拍下,若您也想裝船用監視器、有夜間監視器拍攝清晰的需求,也歡迎洽詢禾順。
看詳情:漁船全彩監視器安裝紀錄

 

看相關案例:漁船監控系統安裝工程【屏東東港鎮】
漁船裝完監視器就要出海兩年捕魚去,所以對於監視器及線路穩固都十分要求,考量到船隻會有風浪侵蝕,我們全船的線路都配置金屬浪管來保護,請點文章連結有詳細的圖文分享。

5.民宿監視器安裝案例【屏東小琉球】

案例簡介:這次客戶是在小琉球的菈菈輕旅,民宿主為了給來住宿遊玩的旅客美好安心的體驗,不只在裝潢或環境上用心,安全性的部分也不馬虎。因為之前也找禾順安裝過,使用順利無設備故障紀錄,因此民宿主很放心的又找我們去現場安裝監視器。這次規劃使用的是最新機種並搭配原廠內建收音鏡頭,這樣就能隨時掌控民宿現況及狀態了。
看詳情:民宿監視器安裝紀錄 

6.魚塭監視器&UPS不斷電系統安裝案例【屏東枋寮】

案例簡介:魚塭若發生停電狀況,可能會造成發電系統暫停,進而影響到魚兒們的生命安全,所以電力管控這件事尤為重要。禾順專員為此規劃了不斷電系統,讓客戶在停電時也不用擔心,並且搭配上監視器,在家也能遠端監控看到魚塭即時情況!
看詳情:魚塭監視器&UPS不斷電系統安裝紀錄 

7.工地戶外用移動式太陽能監視器案例【台南】

案例簡介:本次案場是一個正在進行施工的現場,考量到現場工程隨時要移動,並且工程現場並無電源及網路可供應,但又需要將工程師施工的現場記錄並回傳回來,因此客戶找監控系統廠商來協助處理。在太陽能監視器部分,禾順有不少的實績案例,也替客戶打造出適合的監視器規劃,相關移動式太陽能監視器架構可參考我們的影片說明!
看詳情:工地戶外用移動式太陽能監視器安裝紀錄

監視系統廠商

8.農園監視器案例【台南山上區】

案例簡介:數百坪的大型農園,要每個角落都時時關注到其實非常耗費精力,客戶在找監控系統廠商時選擇了禾順數位科技。禾順根據專業判斷在農園中的重點區域規劃監視器,更為了因應戶外風吹雨淋的問題,搭配了PVC管將線材保護好,避免導致線路損壞,有了監視器後管理起農園更輕鬆了!
看詳情: 農園監控系統安裝紀錄

9.廟宇監視器案例【台中太平區】

案例簡介:新建的廟宇並無人員看守,擔心會有安全偷盜問題,故而廟方請禾順來安裝監視器。在我們規劃處理完工後,若廟方人員不在時也可藉由手機app遠端監看宮廟影像,客戶使用體驗良好,並且覺得安心又放心,禾順又完成一次監視器安裝的任務!
看詳情:廟宇監控系統安裝紀錄 

監視器廠商

10.冷凍庫監視器案例【雲林虎尾鎮】

案例簡介:客戶是做食品業的,因為希望可以用遠端方式就能管理冷凍庫倉儲人員進出狀況,並且考慮到工作時的安全疑慮,所以上網找適合的安裝監控廠商,最後找到了禾順數位科技。本次的安裝環境較特殊,因此我們有因應倉儲內部-18度低溫的環境去規劃適合的監視器,讓客戶能遠端監看倉儲狀況,工作更為便利。
看詳情:冷凍倉儲監控系統安裝紀錄

專業監視器廠商推薦,在地經營多年監視器公司

看完本文希望對大家選擇監視器廠商有幫助,擁有豐富經驗的監控系統廠商,不僅是單純會安裝監視器,還會安裝最適合您的環境與需求的監視器。禾順服務地區廣大、分店多,若您有規劃監視器的需求,也可以找我們禾順數位科技到場免費規劃估價!

禾順具有多年的監視器安裝規劃經驗及各種環境的安裝實績,提供有效率的施工規劃與高品質、新科技產品,第一時間協助客戶排除困難,給你最安全的環境空間。若有需要協助規劃監視器都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