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門口安裝監視器全彩攝影機,從此不怕車子被刮沒有監視器查

自家門口安裝監視器全彩攝影機,從此不怕車子被刮沒有監視器查

也許不少人遇過把車停在自己家樓下,卻常常發現不知何時車被刮傷了?當車子被刮沒有監視器可以調閱,根本就沒辦法抓到是誰,更沒辦法追究求償。現代人自我保護的意識較高,想在自家門口安裝監視器的屋主也開始變多,不過大部分都不了解門口監視器安裝要注意什麼、哪一種門口攝影機才符合自己需求?以下來分享我們的服務實例,提供實測畫面影片給大家參考,如有相關規劃需求,歡迎找安裝門口監視器推薦好口碑廠商禾順來為您服務。

家門口監視器安裝之案例背景與需求

這次我們分享監視器安裝案例客戶家在高雄三民區,會想要在自家門口安裝監視器的原因是,由於屋主停在門口的愛車老是被經過的車輛刮傷,但又找不到肇事車輛是誰,也沒有留下什麼證據可以查。

於是為了避免車被刮傷的事故再發生,客戶想安裝一套監視器系統來監控門口停車的環境,一方面希望有點嚇阻作用,另一方面萬一再發生車子被刮有監視器可以調閱,因此找上禾順洽詢, 請我們幫忙規劃安裝適合的監視器系統。

自家門口安裝監視器之重點注意事項

在自家門口安裝監視器之前,提醒大家要注意相關的監視器安裝法規,才不會被鄰居投訴妨礙他人隱私權。重點整理如下:

  1. 監視器安裝後拍攝範圍僅限於自家門口。
  2. 若住在集合式住宅內,門口攝影機監視器會拍攝到公共空間,需要先取得管委會及住戶同意。
  3. 如果不太確定是否會有妨礙隱私權問題,建議找較有經驗的監視器安裝廠商協助,現場勘查情況並提供建議。

全彩監視,不再煩惱車子被刮沒有監視器畫面可查

我們專業的規劃專員到現場勘查並和客戶溝通後,針對客戶的需求,規劃了司固SCOO全彩攝影機架構及所需設備,為什麽會選用這種監視器呢?

選擇這款監視器裝門口的原因

簡單來說,客戶是遇到車輛被擦撞毀損的問題,希望能夠拍下可以辨別是被什麼車擦撞,因此需要從監視畫面上能判別車輛顏色、大概是什麼車型。所以選擇全彩攝影機,就可以拍出清晰的全彩畫面,而且在夜間也能清楚拍攝。

 

影片:實地測試門口攝影機監視器畫面呈現效果

 

門口監視器安裝推薦專業廠商

裝一套良好的門口攝影機監視系統對保護家人、財物安全都有很大幫助。你也遇到車子停在自家門口卻老是被不明人士刮傷的問題嗎?或是住家門口被亂丟垃圾或騎樓違停等狀況呢?想安裝監視器卻搞不太懂要怎麼做的話,建議透過有經驗的監視器安裝工程專業廠商協助,因應需求提供最佳建議,讓你免煩惱輕鬆搞定!

禾順具有多年豐富的監視器安裝經驗及服務熱忱,提供有效率的施工規劃與高品質產品,協助客戶排除困難,打造方便又安全的環境空間,也可以一併協助規劃門禁系統、電子鎖、網路佈線等,如有安裝需求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