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內埔監視器安裝服務,守護安全有保障

屏東縣內埔鄉是農業與工商業兼具的城鎮,安裝內埔監視器系統不只在一般住宅可以應用,裝在農場農舍、工廠倉庫、商店等也能發揮很好的控管效果。可以遠端監看場所掌握即時影像、24小時拍攝現場守護安全,發生爭議事故就能做為調查的證據。這裡提供內埔監視器安裝服務相關資訊,與常見問題解答。想安裝監控觀看即時影像相關需求,歡迎線上洽詢或電話洽詢0800555968聯絡禾順,預約免費到府評估!

禾順屏東內埔監視器安裝服務及延伸區域

禾順數位科技在屏東設有實體店面,服務範圍涵蓋各行政區域,除了內埔監視器安裝服務之外,還包括屏東市潮州鎮恆春監視器東港鎮、萬丹鄉、長治鄉、里港鄉、萬巒鄉、枋寮鄉、新園鄉、林邊鄉、佳冬鄉…等等。
除了屏東監視器安裝服務,也延伸至高雄、台南、中部、北部各縣市,各地有安裝監視器需求都歡迎洽詢討論。

屏東內埔監視器安裝適用環境舉例

1.果園、農地監視器

辛苦種植的農產品如果被偷、被破壞,都會損失慘重!因此很多人會想安裝監控系統用來防賊兼嚇阻惡意行為,然而農地因為是戶外環境,通常範圍也很大,接線較麻煩,更需要有經驗的安裝廠商來協助處理。禾順具有相關監視器規劃安裝經驗,助您輕鬆掌握現場狀況。
※農地監視器安裝參考例:大型農園即時遠端監控系統

屏東內埔監視器安裝是用環境舉例:農園監視器安裝

2.社區、住宅

社區住宅安裝監視器系統日漸普遍,可監控拍攝門口進出、陽台、車庫等,防止宵小闖入,也可預防亂倒垃圾、惡意刮車破壞行為,保護家人與財產。另外,還能從遠端即時觀看家中情況,確保長輩在家平安無事。
※住家監視器安裝參考例:住家監控輔助,請外傭協助照顧長輩不擔心

3.民宿、旅館

屏東觀光景點多,民宿、旅館和出租套房需求高,一旦遊客人群及車輛進出頻繁,就容易有安全疑慮,一套好的監視器系統可協助民宿老闆管理。※民宿監視器安裝參考例:屏東【晴空宿】民宿監視器

4.工廠廠房、倉庫

廠區倉庫廣大,僅靠人力管理實在有極限,總是會擔心材料設備、商品被神不知鬼不覺的偷走,又怕在哪個角落不小心發生意外沒人發現。安裝監視器系統可以360度全方位拍攝監看現場,不遺漏任何角落,外人想偷偷混入都會被清楚拍下,另一方面也能提高工作效率。
※工廠監視器安裝參考例:屏東貿易公司工廠監控系統規劃

餐廳監視器系統-戶外區域使用:星光200萬紅外線槍型攝影機。

5.更多應用環境

禾順數位科技有多種環境安裝經驗,除了上述場所還有餐廳、商店、辦公室、市場、廟宇等,以及漁船、魚塭監視器之類特殊環境,可點此看更多參考案例

安裝屏東縣內埔監視器常見問題

一套監視器設備通常包含以下項目:

  • 監視器鏡頭:用來拍攝影像,傳送到監視器主機並儲存下來。
  • 監視器主機:搭配監控用硬碟,儲存監視器鏡頭傳輸回來的影像,以及事後回放.備份等設定,同時也擔任影像傳輸及網路傳輸影像的總樞。
  • 監視器硬碟:安裝在監視器主機內,負責將影像儲存。
  • 監視器用線材:將前端監視器鏡頭拍下來的影像傳輸回監視器主機。
  • 監視器安裝所需耗材:依照現場環境有所不同,例如戶外使用防水盒,防止水直接影響線路而造成故障,並讓現場線路看起來更美觀。

影響監視器安裝價格的因素很多,包含設備器材、耗材費,及安裝師傅的工資費等。設備品牌、種類、等級價位落差從幾千到幾萬不等,還要考慮到環境條件難度、施工時間差異,和各項料件的價格浮動,建議請廠商現場勘察規劃後再報價會較準確,以下提供的市價範圍僅供參考。
※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

監視器費用項目

一般市價

監視器攝影機(1080p)

$1800~$2500/支

監視器4路錄影主機

$4500~$6000/台

1TB監控專用硬碟

$2000~$2500/個

監控用螢幕(可自備)

$3000~$5000/個

材料費

$1000~$3000

安裝工資

$5000~$10000

  1. 先釐清本身需求,想在哪些位置安裝監視器、共要裝幾支。
  2. 攝影機拍攝角度、範圍要注意是否會影響他人隱私。
  3. 找合法立案且經驗豐富、口碑評價好的監視器安裝廠商。
  4. 施工前請廠商現場場勘,充分溝通需求細節。
  5. 請廠商提供明確的報價單,確認後簽訂契約保障權益。

監視器安裝推薦屏東市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畫面保留的天數時間長度,原則上是用錄製影像檔案大小和硬碟容量來計算,用硬碟容量除以錄製一天的檔案大小,就可大致算出保存的天數。一旦硬碟裝滿,就需要把檔案備份出來,否則就會自動把最舊的影像慢慢覆蓋過去。

假設用一支 1080P 的監視攝影機錄影 24小時,錄影容量大約需要15 GB 上下。使用1T的監控硬碟,可用容量約950GB左右,除以15GB可得出大約可保存63天的影像。
※了解更多:監視器容量多少才夠用?保存時間怎麼算?

現在監視器內建紅外線功能已經很普及了,在夜晚也可以拍攝清楚,只是拍攝的畫面是黑白的。如想拍攝到彩色影像,可以選用低照度的監視器攝影機。
※了解更多:紅外線監視器、低照度攝影機差別在哪?

監視器常見畫素有200萬、500萬、800萬這幾種,一般住家或店面若沒有特殊要求可選擇200萬畫素鏡頭,若有想特別加強處,例如收銀台、金庫,可選500萬畫素或更高畫素。
※了解更多:監視器畫素要多少,畫質才清晰?

監視器外型有很多種,可以根據需求來選擇適合的,最常見的有槍型、半球型等,槍型外觀較醒目,一般建議安裝在室外明顯位置可以嚇阻小偷;半球型較隱密一點,通常是裝在室內較溫和美觀,例如餐廳內。

※了解更多:槍型、半球型、快速球3種監視器外型差異與應用

可以的,目前可用手機遠端操作的監視器已經很常見,如果不太確定功能可看規格表確認。裝設遠端監視器的現場必須有實體網路連線,且手機要安裝該廠牌監視器專用的App,並設定完成連線,才能遠端觀看。

現在大部分監視器都有做基本的防水防塵措施,不過防護的程度不同,可以看規格上的IP防護等級來區分,數字越大越好,第一位數字是防塵係數(1~6最高為6)、第二位數字是防水係數(1~8最高為8),例如標示【IP67】,就是防塵係數6、防水係數8。※了解更多:防水監視器係數等級說明參考表

我們有完整的監視器規劃報價流程

台南監視器 東區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規劃服務流程
台南東區監視器規劃流程圖

我們擁有多人專業工程團隊

台南東區監視器安裝團隊 就選禾順 最有保障
台南東區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安裝的優勢圖

我們在屏東有許多監視器安裝實績

屏東內埔監視器實體店家讓您更安心

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市監視器

電話: 08-7225558
傳真:08-7225557
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