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東港監視器安裝,漁船也能即時監控!

由於地緣關係,屏東東港漁業及觀光特別發達,東港監視器安裝用途除了鎮上的住家、商店、公司,也有用在民宿、景點,甚至漁船上的需求。透過監控系統可防範偷盜、破壞,維護人員及財物安全。不過像是漁船監視器這種特殊環境不能隨便裝,需找有經驗的安裝廠商才能讓設備發揮最佳功能,這裡提供禾順監視器安裝服務的實際案例及問答。如有各種監視器安裝需求,歡迎線上洽詢或電話洽詢0800555968,預約免費規劃服務。

禾順屏東縣東港監視器安裝服務及延伸區域

禾順數位科技在屏東設有實體店面,服務範圍涵蓋各行政區域,除了東港監視器安裝服務之外,還包括屏東市潮州鎮恆春鎮、萬丹鄉、長治鄉、里港鄉、萬巒鄉、內埔鄉、枋寮鄉、新園鄉、林邊鄉、佳冬鄉…等等。
除了屏東監視器安裝服務,也延伸至高雄、台南、中部、北部各縣市,各地有安裝監視器需求都歡迎洽詢討論。

屏東東港監視器安裝適用環境舉例

1.漁船、船舶

漁船是屏東東港監視器安裝類型中,比起其他地區較特別的一種環境,透過監視器系統可以提高漁船行駛中的安全性、方便性。
但在漁船上施工有一定程度的困難度,如果安裝位置錯或施工不適合,漁船出海後遭受風浪可能會帶來很大麻煩,需有經驗的安裝廠商較知道其中眉角。禾順有多次漁船監視器安裝經驗,秉持著安全第一的原則規劃,並配合與船東溝通調整,以求達到最佳效果。
※漁船監視器安裝參考例:屏東東港漁船監視器安裝工程紀錄

屏東東港監視器安裝案例:漁船監視器

屏東縣東港監視器案例:漁船監視器

※漁船監控系統安裝紀錄影片:

2.民宿/旅館、出租套房

屏東東港觀光景點多,民宿、旅館和出租套房需求高,一旦遊客人群及車輛進出頻繁,就容易有安全疑慮,一套好的監視器系統可協助民宿老闆管理。※民宿監視器安裝參考例:屏東【晴空宿】民宿監視器

3.社區住家、透天厝

社區住宅安裝監視器系統日漸普遍,可監控拍攝門口進出、陽台、車庫等,防止宵小闖入,也可預防亂倒垃圾、惡意刮車破壞行為,保護家人與財產。※住家監視器安裝參考例:請外傭協助照顧長輩不擔心

屏東東港監視器安裝服務

4.餐廳、商家店面

對於一般店面、餐廳來說,裝監視器系統幾乎已是標準配備,一來避免小偷輕易順手牽羊,二來可監督員工工作情況,還能防範消費糾紛!※餐廳監視器安裝參考例:燒烤餐廳監視器系統與弱電整合

5.景點/觀光園區

東港擁有美麗的自然生態和特別的在地文化,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探訪,旅遊景點也需要保護和管理,透過監視器實時監控人流、保障遊客安全,也能守護當地環境較不被隨意破壞。※景點監視器安裝參考例:文化園區監視器系統與弱電工程

6.更多應用環境

禾順數位科技有多種環境安裝經驗,例如辦公室、市場、工廠倉庫、農園監視器等特殊環境,可點此看更多參考案例

安裝屏東縣東港鄉監視器常見問題

監視器安裝價格會根據選用設備等級不同、現場施工環境條件、工資等等有差別。裝一支監視器攝影機的價格區間可能從幾千元到萬元不等,建議請安裝廠商實際場勘提供估價較準確。
※了解更多:裝一個監視器多少錢?裝監視器價格的工資費用怎麼計算?

監視器在晚上也可以拍攝到清楚畫面,因為現在紅外線功能已經非常普及,大多數都有夜視功能。但是一般監控攝影機拍攝下來的畫面是黑白的。如想在晚上也能拍攝到彩色的影像,可以選用星光級(低照度)監視器攝影機。
※了解更多:紅外線監視器、低照度攝影機差別在哪?

可以的,目前可用手機遠端操作的監視器已經很常見,如果不太確定功能可看規格表確認。裝設遠端監視器的現場必須有實體網路連線,且手機要安裝該廠牌監視器專用的App,並設定完成連線,才能遠端觀看。

現在大部分監視器都有做基本的防水防塵措施,不過防護的程度不同,可以看規格上的IP防護等級來區分,數字越大越好,第一位數字是防塵係數(1~6最高為6)、第二位數字是防水係數(1~8最高為8),例如標示【IP67】,就是防塵係數6、防水係數8。※了解更多:防水監視器係數等級說明參考表

有些監視器可以錄音收音,但並不是每一種型號的監視器都有錄音功能,如果希望除了拍攝影像也能現場收音錄下聲音,可以挑選本身就有收音功能的監視器機種,或者在監視器攝影機旁加裝收音麥克風,就能達成監視器錄音效果。
※了解更多:監視器可以錄音嗎?監視器收音好嗎?

其實監視器用電跟一般家電差不多,不算是特別耗電的設備,可參考下列一般常用家電的用電量和監視器比較:

  • 320公升的電冰箱(24小時/30日):130W (約6度)
  • 10人份電鍋(0.5小時/30日):800W(約12度)
  • 8公斤洗衣機(0.5小時/30日):420W (約3度)
  • 一台監視器主機(24小時/30日):12V*2A=24W (約28度)
  • 一台監視器攝影機(24小時/30日):12V*1A=12W (約64度)

了解更多:安裝監視器會不會很耗電?監視器主機會耗掉多少瓦數跟度數?

  1. 先釐清本身需求,想在哪些位置安裝監視器、共要裝幾支。
  2. 攝影機拍攝角度、範圍要注意是否會影響他人隱私。
  3. 找合法立案且經驗豐富、口碑評價好的監視器安裝廠商。
  4. 施工前請廠商現場場勘,充分溝通需求細節。
  5. 請廠商提供明確的報價單,確認後簽訂契約保障權益。

我們有完整的監視器規劃報價流程

台南監視器 東區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規劃服務流程
台南東區監視器規劃流程圖

我們擁有多人專業工程團隊

台南東區監視器安裝團隊 就選禾順 最有保障
台南東區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安裝的優勢圖

我們在屏東有許多監視器安裝實績

屏東東港監視器實體店家讓您更安心

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市監視器

電話: 08-7225558
傳真:08-7225557
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20: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