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就找禾順數位科技

苗栗監視器安裝服務專業團隊【禾順數位科技】

苗栗除了少數人口集中區域,大部分地區住戶分散,因此苗栗監視器安裝就扮演了治安維護的重要功能,苗栗市監視器在重要路口都有設置,此外也應用在各種場域,例如住宅、店面等,苗栗鄉鎮有不少果園、工廠也需要借助監視器來防止竊案發生。
想了解安裝苗栗監視器價格怎麼算,有哪些苗栗監視器推薦參考案例,可以從本文以下資訊看更多!如有相關需求,歡迎來電或線上留言即可預約禾順監視器免費規劃及估價服務。

禾順苗栗縣市監視器安裝服務區域

苗栗縣市各行政區皆有服務,包含苗栗市監視器及頭份市監視器竹南鎮監視器、卓蘭鎮、後龍鎮、苑裡鎮、通霄鎮、三義鄉、大湖鄉、三灣鄉、公館鄉、西湖鄉、南庄鄉、泰安鄉、造橋鄉、獅潭鄉、銅鑼鄉、頭屋鄉。不僅苗栗地區,禾順服務區域也延伸至北部、中部、南部多個縣市,如有需求都可聯繫詢問。

安裝苗栗監視器價格怎麼計算?

裝設苗栗監視器價格不僅僅只有購買監視攝影機就結束,一套完整監視器系統還包含主機、硬碟、螢幕等設備,以及耗材的材料費,都會隨著市場價格有波動,此外還有安裝師傅的工資,若有特殊需求可能還會有額外成本費用,各項合計後得出安裝報價。了解更多:監視器安裝費用試算最新版

一套完整監視器系統費用參考表

產品

市價參考價格

監視器攝影機(1080p)

$1800~$2500/支

監視器4路錄影主機

$4500~$6000/台

1TB監控專用硬碟

$2000~$2500/個

監控用螢幕(可自備)

$3000~$5000/台

材料費

$1000~$3000

安裝工資

$5000~$10000

※費用試算僅供參考,實際報價請以場勘規劃後提供的為準。

想在農地、工廠安裝監視器,晚上看得到嗎?

現在紅外線功能已經很普及,監視器在夜間也可以拍攝清楚的,只是拍攝畫面是黑白的。若想拍攝彩色影像,可以選用星光級攝影機(低照度攝影機)。

了解更多:夜間監視器如何選購?紅外線監視器、低照度攝影機差別?

如果裝在室外,監視器可以防水嗎?

目前市面上的監視器基本都有做防水功能,要確認監視器是否有防水功能的話,可以看設備說明有無標註防水係數(例:IP67)。

了解更多:監視器有防水嗎?原來防水防塵係數這樣看

實績多!苗栗監視器推薦安裝案例

禾順苗栗監視器服務簡單5步驟!

苗栗監視器廠商安裝預約步驟

  1. 線上預約來電0800-008-859
  2. 專員確認需求
  3. 現場免費規劃
  4. 詳細出圖報價
  5. 確認無誤簽約

特別說明為什麼需要場勘規劃呢?因為監控系統安裝規劃並不是直接把設備裝上去就好,重要的是能發揮最佳效果,滿足客戶防護安全的需求。各種安裝場所環境條件落差大,例如居家監視器和果園、工廠監視器須注意的就不相同,且即使同樣都是店面監視器,管線接法、室內架構也不會一樣,所以事先規劃溝通很重要,才能讓工程效果更符合您的需求。

服務流程
禾順數位科技提供免費現場規劃服務,並在出圖、報價後提供給客戶確認,以確保服務品質

裝苗栗監視器推薦禾順
專業工程團隊到府安裝

禾順數位科技為了提高對客戶的服務保障,打造了多人專業工程團隊、增設施工車輛及設備,也提供專屬售服協助客戶排除問題。我們相信,安裝完工並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希望透過我們的熱忱與多年的規劃經驗。給每位客戶最安全的環境空間。

禾順監視器安裝服務特色

  • 多人團隊
  • 專業訓練
  • 設備充足
  • 標準化訓練
  • 專屬售服
監視器安裝推薦廠商團隊
禾順數位科技監視器安裝擁有多人團隊、完善售後服務,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禾順數位科技 監視器實體店家位置

台中分公司

台中市潭子區環中路一段138巷1之5號

電話:04-253470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19:00

台中東區店

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689號

電話:04-22130157

中部免付費專線:0800-008-8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至18:00

預約禾順數位監視器安裝免費規劃服務,提供完整現場規劃、專業圖面報價

禾順其他營業項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