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道柵欄機安裝案例:【別墅社區】柵欄機及監視器系統規劃施工分享

車道柵欄機安裝案例:【富豪莊園社區】柵欄機及監視器系統規劃施工

在屏東的一處別墅社區裡,我們接到一個裝設社區柵欄機的需求,客戶想裝一台電動柵欄來有效管控私人巷道的進出口,避免讓不明人車混入,因此找上禾順來協助規劃車道柵欄機相關系統安裝。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團隊規劃並安裝了社區柵欄機及監視器系統,能提升豪宅社區安全性及隱私性,同時管理上也更方便,讓居民享受更高品質的生活。

案例背景:別墅社區柵欄機及監控系統規劃

本案例是在一個屏東的別墅社區裡,地段佳而且環境十分優美。案主委託的需求重點是豪宅社區的私人巷道出入口管制,想安裝電動柵欄機及監控系統。
在社區柵欄機安裝前,是先用拒馬擋起來的方式管理,但是總會擔心有閒雜人等或不明車輛混進去,想要安裝自動柵欄機,並且更便利控管進出私人巷道的人員及車輛。

車道柵欄機與監視器系統規劃要點說明

為了達到客戶的需求,在安裝前進行實地勘查,評估巷道的尺寸以及進出口的位置,做了全面規劃,不只功能要到位,還要兼顧乾淨美觀盡量不破壞景觀。

考慮到社區私人巷道的特殊性和安全性要求,選擇安裝耐用穩定的車道柵欄機,紅外線偵測器可即時感應到車輛接近,有效且便捷的控制車輛進出。還安裝了高畫質的監視攝影機,管理員可透過監視器實時監控進出情況,防止未經授權的人車進入。

電動柵欄機系統規劃的主要設備與現場照

主要設備(包括柵欄臂及監視器攝影機)

  • 直臂式柵欄機
  • 反射式紅外線偵測器 (柵欄機防壓用)
  • 星光200萬紅外線槍型攝影機
  • 4路1080P數位監控錄影XVR主機
  • 1TB監控專用硬碟
  • 室外防水箱(監視主機用)

安裝現場照片

【電力系統設置於排水溝內,美觀乾淨】

電動柵欄機安裝 電力系統設置於排水溝內

車道柵欄機安裝

社區柵欄機安裝

【安裝完善監控系統,人車進出一把抓】

安裝完善監控系統,人車進出一把抓

自動柵欄機搭配監視器主機安裝

【施工完成進行檢測,確認使用沒問題!】

車道柵欄機及監視器施工完成進行檢測,確認使用沒問題

本案例所使用設備有什麼功能優點?

  • 直臂式柵欄機穩定耐用,配合無線遙控,能有效管控車道進出口。
  • 紅外線偵測器提供車道柵欄機防壓功能,增加安全性。
  • 高畫質監視攝影機提供清晰的影像監控,白天、夜間都能清楚拍攝,確保重要時刻不會錯過。
  • 專業監控主機可將拍攝到的影像錄製並儲存,方便需要時回放查閱。

這些設備的結合能為別墅社區提供便捷的進出管理管制,保障住戶隱私權益,安裝時也兼顧外觀的整齊美觀,讓居民享受安心、舒適的生活環境。

結語與延伸相關資訊

這個別墅社區的案例中,我們安裝了社區柵欄機及監視器系統,在維持周圍環境美觀的情況下,達成客戶想要的進出管制和監控功能。這些規劃需要專業弱電工程團隊的知識和技術,經過場勘討論才能根據客戶需求,合理規劃並安裝相應的設備。

如果您也有社區車道柵欄機安裝的需求和問題,歡迎聯繫禾順,可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解決方案,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