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監視器

現場沒電沒網路也能裝的監視器【太陽能監視器】

禾順數位科技遇過客戶告知說他是要在魚塭、農田裝設監視器,但現場沒電沒網路,依舊希望監視器能24小時循環錄影以外,也需要透過遠端觀看來監看魚塭/農田的即時狀況,那到底有沒有這樣的解決方案呢?

【太陽能監視器】解決方案介紹

這個解決方案就是我們今天要與大家說明的【太陽能監視器】。

禾順數位科技的這一項解決方案【太陽能監視器】,是利用太陽能板的供電代替電源線,我們會因應現場使用不同的設備,而去配置不同瓦數的太陽能板。為因應可能會遇到陰雨天充電量不足的狀況,我們建置的太陽能監視器都會在配置備用電源;那網路部分搭配4G網卡+路由器,達到無法走實體網路線之狀況時,一樣能提供網路,讓監視器畫面能透過網路傳送至監視器主機

之前也接洽過該案場是正在施工的工程,必須隨著工程進度移動監視器,以紀錄工程狀況。所以我們在太陽能監視器下加裝輪子,讓太陽能監視器能隨時移動至需要拍攝的位置上。
監視器選擇上會選擇IP cam 或 Poe系列的監視器,並要搭配具有防水.防塵及有夜視紅外線功能的監視器鏡頭。
太陽能監視器

(一) 桃園工程案場 移動式太陽能IP監視器
太陽能監視器

(二) 嘉義工程案場 固定式太陽能快速球監視器
太陽能板監視器

(三) 高雄工程案場 固定式太陽能POE監視器
太陽能無線監視器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說明,下一篇文章會跟大家分析太陽能監視器的優缺點及適合場所,若您也有太陽能監視器的需求要做規劃,歡迎來電或填表諮詢禾順數位科技。

太陽能監視器


相關文章:移動式監視器│無線太陽能監視器架構說明&優缺點分析

“現場沒電沒網路也能裝的監視器【太陽能監視器】” 有 2 則留言

    1. hershungood

      您好,報價需要評估過後才有辦法提供,有需求歡迎撥打我們的免付費專線諮詢:0800-555-968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