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柵欄機安裝案例:【國際遊艇會】碼頭柵欄門禁系統建置紀錄分享

門禁柵欄機安裝案例:【國際遊艇會】碼頭柵欄門禁系統建置紀錄分享

這次分享的門禁柵欄機安裝案例很特別,是專為遊艇碼頭的特殊需求而規劃的碼頭柵欄門禁系統。主要針對管制人員進出的部分,通過連線型門禁連動柵欄機,需有權限卡片才能開門,讓管理工作更方便掌握現場情況,還能透過電腦遠端控制開門,為了防止誤夾,門禁柵欄機還加裝了紅外線感應器,使用更安全,一起來看看門禁系統安裝現場呈現的樣子!

案例背景:國際遊艇會碼頭門禁管理系統規劃

本次客戶是國際性的遊艇集團,與高雄市政府合作,引進相關休閒設施並組建船隊,建立海上遊艇體驗,提供給會員專屬的高質感、多元化的休閒服務,善用高雄愛河及港邊的地點優勢,興建智慧遊艇碼頭。

為了讓遊艇會員享有更安全放心的服務、保護相關資產,客戶找上禾順協助,希望安裝一套管制人員進出的門禁系統。由於地點較為特別是在碼頭邊,規劃要因地制宜,兼顧方便和實用性。

案例背景:國際遊艇會碼頭門禁管理系統規劃

碼頭柵欄機門禁系統規劃說明

  1. 規劃目的主要是針對管制進出的部分,規劃安裝連線型門禁連動柵欄機,人員進出管理方便,從管理後台紀錄即可一目了然。
  2. 現場需使用註冊過的門禁卡片才可開門,遭遇臨時狀況也可以遠端用電腦協助開門。
  3. 門禁柵欄機另外加裝紅外線感應器,防止誤夾事件發生。

碼頭柵欄機門禁系統規劃說明

碼頭柵欄門禁系統規劃的主要設備與現場照

門禁系統主要設備

  • 網路型門禁考勤控制主機(LK-890)
  • 單車道上停下控制器及關門計時器(BS-C01CT)
  • 60M雙光束紅外線偵測器(2PH-60C)
  • 12V 4.2A穩壓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 門口機防水箱(HS-SBOX)

安裝現場照片

【裝設防水箱,戶外設備不怕雨淋,延長使用壽命】

裝設防水箱,戶外設備不怕雨淋,延長使用壽命 裝設防水箱,戶外設備不怕雨淋,延長使用壽命

【單車道上停下控制器 + 關門計時器】

單車道上停下控制器 + 關門計時器 單車道上停下控制器 + 關門計時器

【門禁考勤控制主機,可讀卡也可用密碼開門,下方裝設紅外線偵測器】

門禁考勤控制主機 門禁考勤控制主機,可讀卡也可用密碼開門,下方裝設紅外線偵測器

【門禁系統與柵欄機結合,可透過電腦遠端輕鬆管理】

門禁系統與柵欄機結合,可透過電腦遠端輕鬆管理

本案例所使用設備有什麼功能優點?

  1. 網路型門禁考勤主機可透過手機或電腦輕鬆管理紀錄。
  2. 門禁主機提供讀卡開門、密碼開門等多種開門模式。
  3. 門禁主機具備防拆機破壞偵測功能,強化設備安全。
  4. 門禁系統具備火警連動功能,遇到火災可緊急開門。
  5. 可從門禁管理後台統計人員出勤狀況。
  6. 控制器具有自動下降防壓保護功能。

結語與延伸相關資訊

這次我們為遊艇碼頭設計的碼頭柵欄門禁系統的規劃,兼顧方便和實用,確保遊艇會的會員們能享受到安全的服務。禾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弱電整合方案,並以負責態度和專業技術,成為企業成功的夥伴。

如有相關的需求問題想找禾順協助規劃,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留言詢問,由專人為您服務。

看更多延伸閱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