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設備工程案例:【肯塔基美語】監視、網路、廣播、電話全整合!

弱電設備工程案例:【肯塔基美語】監視、網路、廣播、電話全整合!

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弱電工程系統在一個補習班環境中如何應用,其實弱電設備工程運用範圍很廣,在肯塔基美語的弱電系統整合案例中,就用上了廣播系統、監視器系統、網路系統和電話系統。究竟如何透過這些弱電系統整合來提升便捷度、安全性呢?以下就來看看這個案例從監控錄影到網路連線,從廣播到電話通訊全方面的規劃與安裝實況!

案例背景:【肯塔基美語】弱電工程系統建置整合

在這個案例中,肯塔基美語補習班有幾個弱電工程系統需求待整合,首先是監視器系統,能夠全天候掌握補習班現場內外情況,保護學生安全。其次,需要穩定的網路系統,以提供教室內良好的連線速度。此外,還需要音質清晰的廣播系統,以及電話系統方便教職員接聽來電、連絡學生。

弱電設備工程規劃要點說明(監視、網路、廣播、電話)

為了滿足業主的需求,弱電系統整合規劃主要目的如下:

  1. 監視器系統:提供全面性的監控錄影,具備清晰畫質及錄影回放功能。
  2. 網路系統:提供穩定的連線品質和教室內快速連線。
  3. 廣播系統:提供優質音效、延展音訊傳播範圍。
  4. 電話系統:管理來電通訊,並保存通話紀錄。

弱電系統規劃的主要設備與現場照

弱電工程系統的主要設備

  • 監視器系統:監控錄影XVR主機、高畫質中管型紅外線攝影機
  • 網路系統:16埠 Gigabit POE乙太網路交換器
  • 廣播系統:分區商用廣播擴大機、壁掛喇叭
  • 電話系統:聯盟Uniphone數位電話錄音系統(UAR-1600)

實際安裝現場照片

【整合監視、網路、廣播、電話於一處方便管理】

弱電設備工程案例:整合監視、網路、廣播、電話於一處方便管理

【白色壁掛喇叭兼具美觀及廣播功能】

壁掛喇叭兼具美觀及廣播功能

弱電工程案例:白色壁掛喇叭兼具美觀及廣播功能

【各處設有攝影機,學生安全無憂】

各處設有攝影機,學生安全無憂

各處設有監視器攝影機

【多處網路點、電話點安裝】

補習班辦公室網路點、電話點安裝

本案例所使用設備有什麼功能優點?

  • 監視攝影機拍攝範圍完整涵蓋案場環境,可即時掌握學生進出狀態,高畫質錄影畫面自動備份,如有需要時可依時間調閱回放。
  • 網路設備提升連線品質,提供教室現場更穩定的連線速度。
  • 壁掛喇叭適合商業空間使用,搭配擴大機可延展音場擴散到廣大空間,音質柔和且清楚。
  • 數位電話錄音系統可自動備份電話錄音資料,記錄電話溝通、行銷、客服的過程,防止糾紛爭議產生,還可從網路讀取錄音檔案,方便搜尋特定記錄檔。

結語與延伸相關資訊

禾順透過以上弱電工程系統規劃,讓補習班管理人員可以即時掌握櫃台和教室環境的情況,加上好用的網路系統,無論是現場或線上教學使用都能流暢進行,還能將電話、廣播系統整合進去。

整套系統除了協助補習班提升學生安全和教學環境的品質,也在合理預算內達到最佳效果。如果您也有類似的需求問題,想找專業弱電系統廠商協助規劃,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968,也可以加LINE好友或者是線上填表詢問,由專人為您服務。

看更多延伸閱讀

返回頂端